绝色唐门攻略之如何提升战力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绝色唐门》中人物的属性有一级和二级属性,生命、魂力、力量、敏捷、专注、体质、致命、压制共计八种构成。二级属性有攻击、防御、命中、闪避、暴击、坚韧、冰抗、火抗、毒抗九种构成。影响这些属性的又有哪些呢,属性的改变主要来自几个方面,等级、装备、经脉、根骨、称号等。这些属性最终体现为人物战斗力。如图:

《绝色唐门》攻略之如何提升战力

下面罗列下影响人物属性的几个方面内容

1、等级

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升级还是一大重点嘛。升级的目的主要还是为了能力的提升,穿戴更加高级的装备,学习更多的技能。当然等级本身的成长也会给人物带来基础一级的属性的提升。

2、装备

装备在绝色唐门中也分多个等级,白、蓝、紫、橙。越往上同级中装备的属性越好,装备的附件及套装等属性将越好。此外装备有四种附加属性的方式,1)强化升级、2)洗练、3)打孔镶嵌、4)套装属性。可以通过这四种方式提升装备的属性及能力

《绝色唐门》攻略之如何提升战力

3、经脉

经脉是系统也是游戏中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系统,经脉影响人的攻击、防御、命中、血量(生命)、闪避、暴击、韧性、火抗、冰抗、毒抗10大属性。修炼是需要时间的,但可以通过提升vip实现加速。经脉的提升主要消耗钱币及真气。

《绝色唐门》攻略之如何提升战力

4、根骨

根骨也是游戏中一个重要的游戏特色内容,人物的强大需要通过吸收根骨来提示知己的实力,根骨的吸收需要通过成长符来实现,每次根骨的吸收都会有一定的失败的概率。人物通过吸收根骨将提升人物的攻击、命中、防御、闪避等十大属性。根骨的吸收多少直接影响到战斗力的提升多少。

《绝色唐门》攻略之如何提升战力

5、称号

绝色唐门中有一套称号系统,系统将伴随玩家的成长通过挑战可以获得,称号同时也影响到玩家的属性,获得称号越高对人物属性的提升越大。

《绝色唐门》攻略之如何提升战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