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唐门背景故事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这是一片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武魂的未知大陆。

一万年前……

从异次元穿越而来的唐天在这片大陆上叱咤风云,并最终继承海神的神邸。唐天捣毁了斗魂大陆上万年传承的武魂殿并且作为史瑞克七怪的一员使得史瑞克学院的名字响彻寰宇。与此同时唐天一手建立的唐门凭借着佛怒唐莲,观音泪,孔雀翎,诸葛神弩等等一系列的机括暗器屹立于大陆之巅!

四千年前……

地壳的未知变动导致西方明日大陆与魂斗大陆相碰撞。精通魂导器的明日大陆爆发出惊人的战力,企图吞并斗魂大陆。危机时刻,传承6000年的史瑞克学院带领斗魂大陆三大帝国的精英魂师们力挽狂澜,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明日大陆。从此明日大陆并入斗魂大陆版图,更名为明日帝国!

经此一役,魂导器和魂导师出现在斗魂大陆上,并逐步取代了唐门暗器成为帝国军队的武装配备,至此繁盛数千年的唐门开始走向自己的末路……

十几年前……

传承万年的唐门终于基业被夺,流离失所的唐娅前往史瑞克学院学习。

如今……

作为唐门门主最后一代传人,唐娅立誓要重振唐门。

与此同时,灵眸少年霍雨皓也离开白虎公爵府邸踏上了魂师修炼的征程。身为第一代史瑞克七怪邪眸白虎戴穆白的后人的他还不知道自己有朝一日会成为新一代的史瑞克七怪!

天界大能的眼中,一颗新星正在升起,命运的迷雾让人看不透因果,但是这颗即将耀眼斗魂大陆的新星却跟唐门的命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唐门能否重振?

蛰伏数千年的明日帝国是否放弃了吞并的念头?

魂导器是否终将取代魂师?

中流砥柱的史瑞克将会何去何从?

只有你在《绝色唐门》去寻求答案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