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唐门交易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与NPC交易

和NPC交易主要是进行物品的买卖,NCP出售和玩家出售的物品道具都是明码实价。向NPC购买物品的时候可以批量购买,避免购买大批同一物品进行反复繁琐的操作。

玩家之间交易

交易基本功能

交易金钱

交易物品

交易宠物

绝色唐门交易系统介绍

交易申请

1.标准方式右键点击目标玩家,或选中目标玩家再右键点击他的头像,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交易”,成功后,对方屏幕交易申请按钮闪烁,对方玩家确认后双方都显示交易窗口,如果对方拒绝,则交易失败。

2.点击交易快捷键Alt+G,再点击目标玩家,接受对方的交易申请。

交易步骤

1、开始交易后,交易双方将各自的物品、金钱或者宠物鼠标右击或者拖拽到交易栏中,点击锁定的按钮,锁定物品后交易栏上的物品金钱不能再移动或者更改。锁定后对方也需要确认双方的交易物品是否正确,然后锁定交易,点击确认双方交易成功。

2、双方在锁定交易后,查看如不满足交易条件,交易的任意一方可以取消锁定状态,交易不成功,需要重新交易上架物品。

3、如果一方的包裹栏中物品空间不满足交易的物品所需空间的要求,交易不成功提示包裹空间不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