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唐门聊天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官方

为了方便玩家交流与沟通,《绝色唐门》的聊天系统营造出一个简单而便利的交流空间。《绝色唐门》支持通过各种不同的聊天频道和聊天方式进行文字交流,并支持玩家根据需要自创频道。

同时还有数十种表情和休闲动作,玩家可以一边畅所欲言,一边用丰富的表情及休闲动作表达言外之意。

聊天频道:

绝色唐门》中设置有多个聊天频道,用于不同的用途。特定的频道只有特定身份的玩家才可以在该频道接收和发送聊天信息。

附近频道:

这是最经常用到的频道,使用该频道发送的信息只能让附近的玩家接收到,并且在发出后在发送者的头上产生一个持续10秒的聊天泡泡。

世界频道:

玩家到达10级以后才能在该频道发言,使用该频道发送的信息能让服务器内的所有未屏蔽该频道的玩家收到。每次在世界频道发言需要消耗一定精力和活力,而且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再次发言,请慎重使用。

求组频道:

用于发布求组信息的频道。

宗门频道:

宗门用于同宗门的玩家相互交流,每个宗门都有自己独立的频道。

队伍频道:

组队时使用来和同组的队员交流,队伍以外的人无法看到聊天内容。队伍频道发言有聊天泡泡。

帮助频道:

不时给玩家显示一些有益的帮助信息。玩家无法在此频道发言。

系统频道:

向玩家发布系统公告,玩家无法在此频道发言。

DIY部分:

改变字体颜色:玩家可以在聊天时改变发言文字颜色。

改变聊天窗口大小:在游戏中用于玩家控制显示聊天信息框大小的按扭,玩家可以通过该按扭来控制聊天框的大小

绝色唐门聊天系统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