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榜上战英雄 《绝色唐门》天下无双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官方

绝色唐门》的天下无双榜记录了不同领域的高手,只要你在某一方面特别出彩,都会被无双榜记录下来,让全服的小伙伴们羡慕哦!更有对应好礼相送,这么喜大普奔的事情,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打家劫舍】

【打家劫舍】

【天下无双唯我尊 五大板块金光闪】

无双榜分成了五个板块,分别是个人榜、魂宠榜、魂导榜、鲜花榜以及成就榜,每个榜单的排名资格都不尽相同,名列前茅的玩家更有专属拉风称号,让各方面的人都能各展所长,独领风骚!

其中,个人榜又分六个板块,分别是战斗力、等级、经脉、根骨、武魂、财富。若是战斗力、财富什么的被土豪压制,那就奋起练级,争取一下名次,最先达到40、45、50级的小伙伴都能榜上有名哦!同时对应的奖励也非常丰富,像高级完美精华、高级水晶袋、高级真气丹、根骨保护符、圣魂丹和高级强护符等等,并且有金灿灿的称号赠送给你,让你霸气侧漏唯我独尊!

【战斗力榜】

【战斗力榜】

魂宠榜的称号以蓝色为主,分成四个部分,分别是魂宠战力、魂宠资质、魂宠成长以及魂宠平均潜力。达成成就的小伙伴们即能获得相应的潜力保护符、无字天书、魂宠成长丹或者魂宠潜力丹!

【拉风称号】

【拉风称号】

而魂导榜更注重魂导器领域,分为武器强化、防具强化、饰品强化、戒指强化四类。神秘的紫色称号,让你独领风骚数百年!

【魂导榜】

【魂导榜】

而鲜花榜就完全看的是个人魅力了。分为送花排名的鲜花榜以及被送花排名的魅力值,俗话说的好“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不管是送花还是被送的人都能获得粉红粉红的称号,让全服的小伙伴都能看到,你的魅力无法挡哦!

【鲜花榜】

【鲜花榜】

最后就是成就榜了,只要你第一个冲入斗兽场10层,战场积分累计1500分或者抵抗兽潮30波就能拥有正在燃烧的炫目称号,更有各种4级水晶相赠,快点召集小伙伴打副本去吧!

【成就榜】

【成就榜】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在新服中活跃起来,成为各种第一吧!狂帅酷霸拽的称号任你拿任你换,你就是《绝色唐门》正在爆发力量的新星,come on,快来踏平无双榜!

【关于《绝色唐门》】

《绝色唐门》是一款由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时下最热门的ARPG游戏元素,倾力打造的即时战斗MMORPG页游大作。3D渲染技术创造的世界观奇幻恢宏,天马行空,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充分置身于那片传说中的斗魂大陆。

《绝色唐门》官网:http://tm.swjoy.com/

《绝色唐门》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3737389712

《绝色唐门》腾讯微博:http://e.t.qq.com/juesetangme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