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强化新妙招 《绝色唐门》水晶精炼显神通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官方

想要成为站在世界顶端的魂师,仅仅拥有一套完美的装备怎么够?想要战胜同级,不下点其他功夫可不成功啊,装备强化、装备精练、装备洗炼等等增加战力的手段都必须使出来了,今次,就让我们来看看强化战力其中一招——水晶精炼吧!

【战斗图】

【战斗图】

【四大水晶显神通 战力加成咻咻咻】

绝色唐门已知的世界中,有四种水晶广为人知,分别是力量水晶、敏捷水晶、专注水晶与体质水晶。这些水晶的获取途径有3条,分别是海神秘境抽奖获得、野外BOSS掉落、斗兽场商人处购买获得。猎魂中获得的水晶碎片也可以通过炼炉合成各种1级水晶,而水晶精炼系统中,被划分了5个部分,分别是打孔、镶嵌、摘除、合成、转换,让我们来一一介绍一下吧!

打孔,装备打孔后可以镶嵌水晶,每件装备最多可以打3个孔,而且只能顺序依次开启。55级装备、强化+7的装备会分别激活额外的一个隐藏孔,使用一个打孔钻即可打开一个孔。

【打孔】

【打孔】

镶嵌,打了孔的装备才能镶嵌水晶,同一件装备上同类型水晶只能镶嵌1颗。使用镶嵌刻刀,可以将水晶完美的镶嵌到装备上,增加战力。

【镶嵌】

【镶嵌】

摘除,更换装备时可以将镶嵌着的水晶摘下来重复利用,仅需要一个摘除锤,让你省时省力又省钱哦!

【摘除】

【摘除】

合成,相同的水晶可以合成出更高级的水晶,使用对应的水晶合成书,集合一定数量的水晶就能合成属性更强大的水晶!

【合成】

【合成】

转换,顾名思义就是属性水晶可以转换为同等级的其他属性水晶,并且可以自由选择转换目标,不过转换需要消耗元宝,等级越高消耗也越多哦!

【转换】

【转换】

水晶精炼在唐门这么碉堡,你还不知道吗!强化装备必须多管齐下,洗炼、致命法阵、完美水晶、强化符,怎么强就怎么来!赶紧来走上你的人生巅峰吧!

【关于《绝色唐门》】

绝色唐门》是一款由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时下最热门的ARPG游戏元素,倾力打造的即时战斗MMORPG页游大作。3D渲染技术创造的世界观奇幻恢宏,天马行空,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充分置身于那片传说中的斗魂大陆。

《绝色唐门》官网:http://tm.swjoy.com/

《绝色唐门》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3737389712

《绝色唐门》腾讯微博:http://e.t.qq.com/juesetangme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