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脉根骨两手抓 《绝色唐门》战力境界无止境

发布时间:2014-01-24 来源:未知

  想成为顶尖高手称霸魂师界,必定经历一条漫长而又艰辛的道路,没有人能一步登天,一夕成神的故事只是传说。想要真正屹立于天地间不倒,必须得脚踏实地,从各方面去增强战力,系统也会给你相应提示,让你更接近王者!

战力详情

战力详情

  【奇经八脉根骨通 战力加成32个赞】

  加成战力的方式有许多,像进阶装备、洗练装备、镶嵌水晶、升级坐骑等等。而今次我们详细介绍的是经脉与根骨系统。

  经脉与根骨均分为攻击、防御、生命、命中、闪避、暴击、坚韧、火炕、毒抗、冰抗十大元素。经脉升级的特点是一级一级逐级递增,只有在全部十个元素都达到相同等级后才能向下一级进阶。十大元素分别代表了不同的人物属性,逐一加成都能给人物大量增加战力哦!

经脉

经脉

  升级经脉最让人懊恼的就是真气和冷却时间了。不过vip用户可以免费加速,完全无视等待时间,而另一个真气才是真正的问题。升级等级越高的经脉,所消耗的真气也就越多。真气的来源途径只有两条,分别是密室修炼与打坐。打坐是比较省钱的方式,适合挂机放着,而急需真气的时候,密室修炼就变得尤为重要了。花费一定的元宝就可获得大量真气,满足一定条件还有真气丹领取!

密室修炼

密室修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