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教皇阴毒计 营救《绝色唐门》神魂村

发布时间:2014-02-18 来源:未知

  在各位小伙伴放送警惕,红红火火过新年的时候,《绝色唐门》的罪恶之源——圣灵教皇已经展开新的诡计,魔爪伸向了一切魂师的起源之地。休假归来的你,能否拯救弥漫着死亡气息的神魂村?能否打败圣灵教皇恢复神魂村原貌?快来履行你身为魂师保护一般民众的义务吧!

神魂村惊变

神魂村惊变

  【犹记神魂绿意时 惊变何能泰然处】

  不论各位小伙伴现今的修为如何,都曾是神魂村的一员,在这里真正获得了魂师的身份,在这里收到了第一只魂宠,依旧在这里确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可以说神魂村就像故乡一样,小伙伴们也能在这个地方熟悉游戏操作,熟悉《绝色唐门》,为日后成为绝世高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如今,神魂村遭到圣灵教皇的袭击,曾经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村庄已变成了弥漫着死亡气息的阴暗之所。神魂村被邪恶势力所侵占,故乡被人所夺怎能不愤怒!

昔日神魂

昔日神魂

  【阴毒圣灵下毒手 神魂再无生气现】

  圣灵教皇不仅侵占了神魂村,村中的民众也惨遭毒杀,成了邪魂师修炼的道具。渐渐地,神魂村被暗黑气息笼罩,到处布满了圣灵教皇的爪牙。英勇的魂师们,可以选择单枪匹马杀入敌营,也可以邀约几个熟悉的伙伴一同进入神魂村,能拯救神魂村与水火的一定都是真正的强者!

杀机四伏

杀机四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