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生千百世 《绝世仙王》首测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7-04-18 来源:52PK整理

苏轼曾在《前赤壁赋》中提到:浩浩乎如冯虚御风,而不知其所止;飘飘乎如遗世独立,羽化而登仙。可见即使是在古代,人们心中都向往着有一天能够像仙人一样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而在现代,虽然御剑飞行之术仍不能实现,但我们可以在网络世界里体验到仙侠的乐趣,今日37《绝世仙王》开启首测,将带领你融入到仙侠的世界里,开启一段仙侠之旅!

《绝世仙王》官方网站:http://www.37.com/jsxw/

假如真的有一天能成为一名仙侠,你真的只满足飞行吗?讲道理,持剑斩妖魔才是最大的快感。在37《绝世仙王》中,BOSS之家是面向所有玩家的BOSS副本,分为两种模式:可供同服玩家击杀的野外BOSS、可供跨服玩家击杀的跨服BOSS,凡是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均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点击37《绝世仙王》主界面上的【野外BOSS】图标,就可以进入BOSS副本主界面,该系统的副本主界面左侧是BOSS列表,上面详细地显示了每个BOSS的刷新状态,玩家们可根据自身能力,选择将要击杀的BOSS,列表上方为BOSS类型页签,点击后可在野外和跨服BOSS间相互切换。

BOSS之家

BOSS之家

在37《绝世仙王》的BOSS之家系统中,点击列表中任意BOSS项,可在界面右侧预览该BOSS的外观、击杀奖励、刷新等相关信息,在BOSS列表,玩家可从BOSS项右端的【前往】按钮,进入对应的BOSS副本,在这里可要注意了,所有BOSS被击杀后都有一个复活时间,所以玩家要注意掌握进入时机,以免错失良机。

击败BOSS

击败BOSS

BOSS之家不仅仅只有厮杀,挑战完还有丰厚的奖励送给玩家哦!在所有37《绝世仙王》的玩家攻击BOSS的过程中,当前界面左侧的【BOSS伤害排行榜】会实时显示当前所有正在攻打该BOSS的玩家的累计伤害输出,而最终系统会按照每个玩家的累计伤害输出和最后一击来进行奖励计算。

BOSS伤害排行榜

BOSS伤害排行榜

37《绝世仙王》是一款玄幻修仙题材的ARPG仙侠巨作。天地浩劫当空,身为仙门新晋弟子的你,觉醒神力肩负起救世问道的大任。瞬息万变的战斗配上流畅爽快的技能,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特效华丽,画面精美,配以神话浩渺的宏大世界。此般仙王宝座,只待诸君莅临!

更多《绝世仙王》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jsxw/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