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双修新姿势 《绝世仙王》仙侣狂撒狗粮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52PK整理

天下武功,唯快不攻!但你以为成为绝世高手只要快就行了吗?武功分为很多种,比如《葵花宝典》中的金句:若要成功,必先自宫。还有比如杨过和小龙女花前月下对坐练双修,前者代价太大,很多人弃之,后者告诉你,首先你得要有个媳妇儿,啥?连女朋友都没有?那还不快来37《绝世仙王》仙侣系统迎娶一个回家。

《绝世仙王》官方网站:http://www.37.com/jsxw/

在37《绝世仙王》中,当玩家达到56级时,在未婚状态下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仙侣】按钮,即可打开求婚界面,虽然是在古代,但游戏还是不允许三妻四妾的哦!玩家只有在单身的情况下,才可向其他未婚且达到56级的玩家求婚,求婚成功后双方获得婚戒,并且获得结婚奖励。

结婚界面

结婚界面

届时,37《绝世仙王》同服的玩家会接收到祝福界面,点击【祝福】按钮,即可向结婚二人索要礼金红包,不但不用交份子钱,还能要红包,不要白不要!玩家在结婚后点击【仙侣】按钮,即可打开仙府界面,其中将会显示各自的婚戒阶数、属性加成、婚戒技能、互动按钮。

求婚界面

求婚界面

点击左侧互动按钮可开启相应的互动效果,增加亲密度,提升婚戒阶数,增加战斗力,不知道37《绝世仙王》里夫妻的互动会是怎样的呢?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当婚戒达到一定阶数时,需花费婚戒突破进行突破,突破成功后会激活相应婚戒技能,仙侣系统会特别给结婚的夫妻一个可以说贴心话的设置,点击界面左下方【夫妻聊天】按钮,可打开夫妻私聊窗口。

红包拿来

红包拿来

在37《绝世仙王》中,点击界面左下方【仙府记事】按钮,可打开夫妻互动记录窗口,如果不幸俩人感情破裂,可点击界面左下方【离婚通道】按钮,即可传送至蜀山NPC离人处,与其交互便可选择办理离婚,离婚后婚戒自动卸下,阶数保留,但战力加成取消,待下次结婚后,才恢复先前阶数,重新赋予战力加成。

仙府界面

仙府界面

37《绝世仙王》是一款玄幻修仙题材的ARPG仙侠巨作。天地浩劫当空,身为仙门新晋弟子的你,觉醒神力肩负起救世问道的大任。瞬息万变的战斗配上流畅爽快的技能,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特效华丽,画面精美,配以神话浩渺的宏大世界。此般仙王宝座,只待诸君莅临!

更多《绝世仙王》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jsxw/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