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超级进化《惊天动地》狂暴变身详解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52PK整理

  六一刚过,又有多少“大孩子”被哆啦A梦的剧情催动了眼泪。那些储藏在回忆里的经典的台词,仿佛也因此滑到嘴边,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的,莫过于今年将推出新作的数码暴龙。每当八神太一和亚古兽喊出“超级进化”时,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一起变身,而“别逼我,我要变身了!”这句中二度满满的台词,日前有望在37《惊天动地》中得以实现哦~!因为在37《惊天动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之中,面对强敌我们也可以选择超进化!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在37《惊天动地》中,变身系统独立于职业之外,除了本身固有姿态之外,还享有另外两重变身能力,让我们在一定时间内体验到与自身截然不同的进化姿态。现在就去看一下,变身之后有哪些炫酷技能吧~!

  【一变·魔镰姿态】

  在米德雷斯大陆北方,那里是没有生命气息的冰封之地,满地遍布着恐怖魔物。在抵抗魔物入侵的战争中,却只有一个人活着回来,因此她又被成为“地狱魔镰”,然而只有她自己才知道那段黑暗的岁月到底经历了什么,才让她拥有强大的狂暴能量。

  特色技能:灵魂收割、圣灵灭却

  圣灵灭却:以巨镰震击地面,造成范围伤害,并有一定概率触发吸血。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一变·圣杖姿态】

  勒科斯港原本是一个小型的火山岛屿,但随着预言时刻的来临,火山地区已经扩大到大部分岛屿。由贤者之塔派出的军队中,有着一名能控制火山漫延的年轻女子,其魔法天赋极其强大,甚至能调动火山的狂暴能量为己用。

  特色技能:圣焰光弹、陨星降临

  陨星降临:召唤燃烧的陨石进行范围攻击,并有一定概率触发灼烧效果。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一变·灵剑姿态】

  权杖城的军官在一次巡逻中,发现一对双胞胎兄弟在乞讨。出于怜悯便把他们带回了军队中抚养,并教以他们简单的防身术。不料兄弟两对双剑及弓箭表现出了惊天的天赋,于是军官出重金为他俩打造了称手的武器,并让他们加入军队。

  特色技能:双华圣斩、华天之武

  华天之武:旋转双剑造成范围伤害,并致使敌人重伤减速。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二变·元素支配】

  传说恶魔统治的地狱深处,危险无处不在,四处弥漫着邪恶的气息。但在这个地方,却存在着一个以猎杀恶魔为生的猎魔人,他竟能驱使地狱的灭世焚风和狱魔之炎。在这个充满黑暗和恐怖的“魔界入口”,他才是真正令所有生物恐惧的存在。

  特色技能:毁灭焚风、狱魔之火、星陨浩劫

  星陨浩劫:以火陨袭击多个敌人,并有一定概率触发减速效果。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二变·粉碎之锤】

  在末日降临之时,权杖城库里带领风暴军团正面迎战大魔王墨菲以及地狱火军团,狂暴的战法让风暴军团以碾压的姿态毁灭地狱火军团,并成功斩获了大魔王墨菲的头颅,为权杖城争取了足够的备战时间。

  特色技能:魔封震击、破灭之锤、末日灾劫。

  破灭之锤:锤击地面引动烈狱之火,并有一定概率触发击晕效果。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37《惊天动地》狂暴变身

  【二变·机械大师】

  自小热爱机械的少年,成年后以其完美的器械天赋成为了权杖城城防器械的设计者,他所制造的兵器可以在一瞬间将敌人轰成渣渣,而现在亲自投身战场的他,配备上他最自满的套装,会对如何蹂躏敌人,我们拭目以待。

  特色技能:崩碎射击、毁灭连射、烈狱爆轰。

  烈狱爆轰:以烈狱魔印引爆烈狱焰火,对多个敌人造成超高额伤害。

  当然,在真正的37《惊天动地》之中,变身系统可不止这些。由于篇幅有限,小C就不再累述了~!还是亲临现场,体验超级进化的神奇一刻更加刺激哦!37《惊天动地》涅槃重生,展现出全新光彩,在内容设置之上,除了传承原作精髓,还优化了玩家体验,更突出休闲的性质。多重玩法也带来新惊喜。超前的世界观设定,让你体验最炫的精彩玩法~!是末日的拯救,还是新世界的开端?37《惊天动地》将告诉你答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