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神五行阵法][开心消消乐545关][《天书世界》战神之路]"/>

枪林弹雨的盛宴 《惊天动地》辉煌终测

发布时间:2015-12-08 来源:52PK整理

  仰望星辰,还是埋首苟且,探索未知,还是墨守目下!37《惊天动地》震撼开测,邀你一同在游戏的世界里探索未至之境。37《惊天动地》以西方奇幻题材为背景,采用唯美的3D写实风格,视角可以远近景缩放,无论是雪花纷飞的雪原冰湖,还是密流湍急的悬崖瀑布,都给人真实细腻的质感,再加上粒子特效下的酷炫技能,画面感果真不负《惊天动地》之名。

  37《惊天动地》游戏官网:http://jt.37.com

37《惊天动地》精美首页

37《惊天动地》精美首页

  【惊天动地之职业】

  37《惊天动地》拥有狂剑士、弓箭手、盾剑士和魔导师四大职业。狂剑士作为战火中的指挥家,他们崇尚力量,无须华丽的技巧与敏捷的速度,巨剑一挥便可横扫千军。弓箭手拥有敏捷的身手和战略性头脑,擅长与敌人周旋,他们的穿越时空之剑早已超脱魔法,威力已能和极线激光相媲美。盾剑士是刚强信念铸成的坚固壁垒,除了铠甲盾牌,他们还通晓神威,能够召唤神雷,看似厚重的他们往往能在战斗中出奇制胜。还有咏唱天灾的魔法师,他们花费毕生精力钻研魔法,与自然订立契约,舍弃铠甲利器,徒手幻化出水火风雷,展现犹如天灾降临般的无穷威力。

37《惊天动地》职业选择

37《惊天动地》职业选择

  【惊天动地之坐骑】

  除了充满阳刚之气的男性职业,和尽显柔媚之美的女性职业,37《惊天动地》帅气的机械化坐骑更是引人入胜,它舍弃了坐骑惯用的魔兽形象,而是采用机械化外表的机车战斗机。37《惊天动地》拥有基础坐骑和幻化坐骑,基础坐骑需要消耗机械零件来进化,而宇宙飞船一样的幻化坐骑则需要击杀世界BOSS和竞技场积分来兑换坐骑兑换卡。这些个性张扬的机械坐骑不仅整体观感高大上,细节处理更是刻画入微,就连车灯、轴承等机密零件都能明晰可见,可谓是高调又不失品质的奢华。

37《惊天动地》酷炫坐骑

37《惊天动地》酷炫坐骑

  【惊天动地之舞姬】

  在37《惊天动地》的游戏世界里,有一群玲珑有致的舞姬,她们身材曼妙、舞姿轻盈,踮起脚尖,甩起袖缎,随着琴音拨弦,或旋或转,或急或慢,在朦胧中演绎着闭月羞花之态,满身的风情已然沁醉少年的心。随着玩家等级的上升,舞姬从幕后走向前台,她们带着生命、攻击、气血、防御等战力属性,成为玩家尊贵的女王,不仅如此,她们还拥有超强的技能,一个旋风或者雷轰就能造成巨大的攻击伤害,所谓柔弱妇人,一颦一笑,尤胜百万甲兵。

37《惊天动地》曼妙舞姬

37《惊天动地》曼妙舞姬

  【惊天动地之战场】

  37《惊天动地》拥有丰富多彩的副本活动,并且这些活动都是别有创意。例如:全民共舞的派对活动跳出了《冰河时代》的高逼格,魔王降世带来的噬血风暴引起了救世英雄的挺身而出,单人PK阵营获胜的荣耀战场带来了热血沸腾的搏命厮杀。除了副本活动,更有众多激情四射的竞技挑战,剧情副本的开展揭开游戏剧情的层层谜团,极寒冰牢对无数波小怪的誓死抵抗破解了冰山雪地的古老咒语,勇气试炼不仅神勇地单挑各路BOSS,更是获得紫色装备的最佳通道;还有“极速赛道”的竞技,将玩家对速度的专注和追求演绎到底。如此惊天动地的战场,必然是置身电光幻影的拔剑弩张!

37《惊天动地》丰富副本

37《惊天动地》丰富副本

37《惊天动地》热血战场

37《惊天动地》热血战场

  37《惊天动地》以西方奇幻世界为背景,融合了诸多现代机械元素在其中,从而创造出非常具有真实感的,虚拟大世界构架的ARPG游戏。原作《惊天动地》是由韩国ESTSoft公司历时二年开发,作为在远东市场上顶尖的网络游戏之一,惊天动地在韩国发行一季度之后即达到了游戏网站评比亚军,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效应。而此次改编的网页版,最大程度的继承了原作的精髓,还原了端游的全部特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