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封神装备玩法初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52PK整理

本攻略分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装备获取,第二部分是装备培养,第三部分是仙盟仓库兑换

一、装备获取

装备分为角色装备和坐骑装备,先说角色装备。

1)角色装备

新手期跟着主线任务跑,装备不用刻意追求,捡到啥穿啥,随缘。

大约40级开启“神装收集”功能,把上面的任务做完可以得一套紫装。

九天封神装备玩法初级攻略

九天封神装备玩法初级攻略

有些任务很弱鸡,比如人物技能升级、击杀个人BOSS,分分钟搞定。有些任务花点时间就行,比如在封神战场刷500只怪、完成5次封魔副本。另外一些任务就要花点心思了,慢慢整吧,第一天搞个6、7件还是可以的。最难搞的是普通化龙池3星,大概要30W战力,第一天基本没戏。

当然,“神装收集”任务只是获取装备的途径之一,如果某个部位没有装备,把光标移上去会弹出获得途径的提示。

橙色装备就靠参加活动慢慢攒,参加活动的时候留点心,像世界BOSS的掉落归属是看最后一击,打的时候留着高爆发的技能抢最后一下。

另外挂机也有几率获得紫装、橙装。

2)坐骑装备

最难搞的就坐骑装备了,可能角色装备都是紫色橙色了,坐骑装备还空着。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搞到坐骑装备呢,请看下图。

九天封神装备玩法初级攻略

九天封神装备玩法初级攻略

作为你还没有找到重点,请再看一次↓

封神战场!封神战场!封神战场!重要的事情说3遍。掉落是看脸的,如果你挂了一天还没有搞到,就很有必要照镜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