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宝寻龙集碎片 《九天封神》封妖副本揭秘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52PK整理

上古时期,昆仑山妖魔横行,祸害黎民百姓,于是玉皇大帝派出了哪吒、杨戬和雷震子三位天兵天将守护人间,任务完成即可由姜子牙带领众神到昆仑山进行封神。然而,能力始终大不过妖魔的数量,即使他们竭力封妖,但还是有余孽残留,37《九天封神》今天就带你进入封妖副本,为百姓斩妖除魔。

《九天封神》官方网站:http://www.37.com/fs/

在37《九天封神》中,当玩家达到51级时即可开启封妖副本,每天挑战不限次数,但玩家需要按照玩法规定组队后,在野外场景点击妖王NPC可以进入封妖副本。

野外地图

野外地图

妖兽、妖王会从凌晨0点开始刷新,之后每隔2个小时再刷新一波,想要挑战的37《九天封神》玩家要留意时间,以防错过,封妖副本的BOSS可不是好对付的哦!建议玩家在挑战之前查阅一下BOSS的实力,再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挑战。

妖王NPC

妖王NPC

玩家可以通过翻阅37《九天封神》副本大厅的组队封妖分页,查阅相关内容,不止是在封妖副本内会遇到妖兽和妖王,挖藏宝图时也有可能会遇到,玩家要务必小心,通关副本可获得紫色仙妖密藏收集物,同时能获得大量属性,而击杀妖王更可以获得珍稀道具:寻龙诀。

副本大厅

副本大厅

37《九天封神》游戏背景为上古时期,所以在玩法上自然设定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上古神兽,以下为妖兽和妖王的种类。

妖兽共有5种:天狗、狰、横公鱼、天狐、鸣蛇。

妖王共有5种:虚耗、鲲鹏、穷奇、饕餮、九尾狐。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37《九天封神》是一款上古神话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作为鸿钧道祖的弟子,被师兄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合谋暗算,被迫转世重修。玩家重生后,凭借道祖所传洪荒第一法宝封神榜,先后粉碎了纣王与姜子牙代天封神的图谋,最终战胜通天教主、元始天尊,登临天帝,九天封神!玩家在游戏中,除了体验多姿多彩的剧情,更能领略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更多《九天封神》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fs/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