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剑升阶 《九天封神》90级开启天剑系统

发布时间:2017-09-13 来源:52PK整理

人穿衣服听得多了,给剑穿衣服没听过吧?今天就带你们见识见识,37《九天封神》天剑系统上线,玩家可帮天剑穿戴4个装备,剑首、剑刃、剑柄、剑尖,想穿啥就穿啥。开个天剑系统,给它买装备穿,它还不吵不闹能帮你升级打怪,堪比100分女朋友!

《九天封神》官方网站:http://www.37.com/fs/

当37《九天封神》的玩家达到90级时,即可开启天剑系统,消耗天剑升阶丹可升阶天剑,后开启1个主动技能、5个被动技能。天剑有天剑装备:剑首、剑柄、剑刃、剑尖,天剑升阶达到一定条件,可以激活1级天剑技能。

天剑升阶

天剑升阶

在37《九天封神》中,天剑技能被激活后有"天剑"、"人剑"、"地剑"3种形态,点击技能切换可获得不同的效果,在释放时,还可以增加特效表现,技能与技能之间可进行切换,但在切换时有进行技能CD。

天剑技能

天剑技能

37《九天封神》的天剑可穿戴4个装备,在背包进行穿戴,4个部位分别为:剑刃、剑尖、剑首、剑柄,天剑装备具有基础属性、品质、等级、随机属性、等阶,每件天剑装备生成时,根据品质和部位都会生成一些随机属性。

天剑装备

天剑装备

随机属性的类型固定,但是数值会在指定区间内随机变化,37《九天封神》的天剑1阶只能穿戴1阶天剑装备,2阶可穿戴1至2阶的天剑装备,以此类推,天剑装备的等级决定强化属性的大小,其装备可以当做材料消耗,转化为强化经验。

四阶天剑

四阶天剑

37《九天封神》是一款上古神话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作为鸿钧道祖的弟子,被师兄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合谋暗算,被迫转世重修。玩家重生后,凭借道祖所传洪荒第一法宝封神榜,先后粉碎了纣王与姜子牙代天封神的图谋,最终战胜通天教主、元始天尊,登临天帝,九天封神!玩家在游戏中,除了体验多姿多彩的剧情,更能领略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更多《九天封神》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fs/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