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系统上线 《九天封神》为你的角色增加BUFF

发布时间:2017-09-27 来源:52PK整理

天赋指的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才能,有的人一段音乐听一遍就会唱,有的人天生无乐感,有的人写了十年小说都成不了大神,有的人随便写写就火了,问世道为何如此不公,这一切都是天赋作祟,感叹,为什么别人就能赢在起跑线上,而自己却要平庸过一生?37《九天封神》转生系统上线,能为你的角色增加BUFF,赢在起跑线上又如何?水逆过后的翻盘才屌炸天!

《九天封神》官方网站:http://www.37.com/fs/

当37《九天封神》玩家等级达到120级时,角色界面将会开启【转生】切页,伴随着转生系统的开启,各种玩法也会随之开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转生技能,可帮助角色在PVP或者PVE中如虎添翼,每种技能都有其对应的职业伤害加成,能给敌方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

转生界面

转生界面

每个37《九天封神》的人物每转生一次,都可开放1级装备转生,可以获得1条转生属性,凑齐16件,还能激活转生装备技能,系统会根据角色套装中装备转生等级最低的等级为转生技能等级,并且会记录在部位上,替换装备不会取消原有的转生效果,装备转生需要天外陨铁、忘忧石、轮回烈焰

转生装备

转生装备

此外,37《九天封神》还会开启一个转生副本供玩家挑战,打开界面后,点击【挑战】即可进入战斗场景开始挑战,玩家必须挑战成功前一关卡才可挑战后一关卡,每天可免费进入一次,再次进入需消耗【兽魂秘境令】,该道具可通过扫荡兽魂殿小概率掉落,如果在挑战过程中死亡,5秒后可手动选择在出生点复活。

阴阳路

阴阳路

对于对转生副本感兴趣的玩家,37《九天封神》这里有几个攻略送给你,玩家根据界面右上角的推荐战力挑战副本,一般都能轻松通过,当然,挑战更高战力的副本,则需要你根据自己自身的属性来判断了,如果自身防御属性比较高,就优先击杀“阴”类BOSS,如果自身攻击属性比较高,就优先击杀“阳”类BOSS。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37《九天封神》是一款上古神话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作为鸿钧道祖的弟子,被师兄元始天尊、通天教主合谋暗算,被迫转世重修。玩家重生后,凭借道祖所传洪荒第一法宝封神榜,先后粉碎了纣王与姜子牙代天封神的图谋,最终战胜通天教主、元始天尊,登临天帝,九天封神!玩家在游戏中,除了体验多姿多彩的剧情,更能领略古典文化的博大精深!

更多《九天封神》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fs/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