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神将2月2日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3-02-18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4399惊天神将玩家:

你们好,为了让游戏更加稳定、版本完善,4399《惊天神将》项目团队决定于2013年2月2日10:30–12:00对《惊天神将二次删档测试服进行更新维护,请玩家提前下线以免数据丢失。维护结束时间可能会提前或者延时,请玩家相互转告,对此造成的不便请玩家理解,感谢大家对维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谢谢!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新增系统玩法:

1、经验找回功能

等级落后了,都是没空经常上线惹的祸。您还在如此抱怨么?惊天神将每日福利放出经验找回功能!每次登陆即可查看近期离线后可找回的经验状况,也可在每日指引界面打开“每日福利——经验找回”查看。

经验找回分为铜币找回和元宝找回两种途径,当然会有一点差距哦,铜币找回仍会损失部分可找回经验。虽然经验找回功能能帮助大家赶上时代的节奏,等级不掉队。但是在活动中错过的物品和道具奖励还是无法得到了。所以,各位将士还是要争取在线参加活动哟!

2、鲜花排行榜 

送花是一种风度,收花是一种魅力。谁最有风度又是谁最有魅力?鲜花排行榜为你揭晓一切答案!惊天神将鲜花排行时刻记录你表现的魅力与风度。

每周鲜花榜在周日24:00结算和清零,鲜花总排行则永久记录。另外,获得每周送花榜和收花榜前10名即可享有一周的特殊荣誉称号!

3、时装衣柜

如果你想换身打扮的话,将有望满足了!本次更新推出时装衣柜,内含多种翅膀装扮道具,可供自由选择。更多时装装扮有望在下次更新推出,请大家尽情期待吧!

当然,所有的装扮道具都需要一定的元宝购买才能获得,同时拥有多件道具亦可随时更换使用!

4、预告内容——批量洗练功能 

洗练的时候总是不确定哪一次洗练的结果会更好,从现在起不用再那么纠结了!

惊天神将本次更新增加批量洗练功能,一次可同时得到8个洗练结果。从中选择最为满意的一个保留是不是容易多了呢?同样,批量洗练时仍可选择将部分属性锁定再进行洗练哦!

5、预告内容——领地战 

帮会大型团体对抗活动——领地战,已在制作当中,将有望下周完成并推出哦!

领地战中,全服所有帮会会自动分为两个阵营。防守方为当前占据领地的强势帮会,而进攻方则为申请进攻领地的帮会,可以同时有多个帮会申请并组成进攻联盟军!在活动时间内,进攻方攻占防守方所有城塔则进攻胜利。否则进攻失败守方获胜,继续占领领地。并在活动中某方全员死亡次数达上限,则对方自动胜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