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神将二次测试服4日删档公告

发布时间:2013-02-18 来源:52pk整理

亲爱4399惊天神将玩家:

您好!4399惊天神将自开启二次删档测试以来,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也收到众多玩家的宝贵建议,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惊天神将的支持与关注!随着游戏的不断完善和可玩性越来越高,4399惊天神将二次删档测试即将完满结束,游戏将于2013年2月4日21:00进行停机维护,并对服务器进行删档更新,请广大玩家留意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同时,惊天神将“终极删档内测服” 将于2013年2月5日10:00火爆开启,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与本次测试,抢先体验游戏内容,共同感受4399惊天神将独特的魅力和游戏乐趣!

终测内容抢先看:

1、经验找回,升级不再难!

2、全新坐骑,绚丽翅膀,更多闪亮外形来袭!

3、奴隶抢夺,我是大奴隶主!

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为了答谢首测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将为玩家推出两大福利活动:

活动一:我是二测老玩家

活动时间:终极删档内测服期间

活动内容:

曾在二测删档测试服体验游戏的玩家,使用原账号登陆终测服,即可获得1000元宝和200W铜币的奖励!

注:奖励通过邮件发送,届时请玩家注意查收邮件。

活动二:我是二测大宗师

活动时间:2月5日10:00-2月8日12:00

活动内容:

参与二次删档测试服,并在竞技场中排名前50的玩家,使用原账号登陆终测服,即可获得3000元宝的奖励   

活动奖励于2月8日12:00发放,请排名前50的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建号哦!  

注:竞技场排名,以2月4日21:00截取的数据为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