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途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52PK整理

  化骨妖井(普通)

  18级以上玩家就可以进入普通难度的化骨妖井副本了,难度比较小,玩家单人就可以轻松进去挑战了。进入副本后,可以看到几堆精英小怪,如果怕麻烦的话只需要需要击杀怪物中的四个剧毒侍卫,这样BOSS斑斓蛛后才会刷出了,如果你为了保险起见可以把小怪全部清光,斑斓蛛后每隔一定时间会释放毒魂丝,对第一仇恨目标造成一定的伤害,击杀斑斓蛛后后会刷出化骨妖井真正的主人-----毒牙,毒牙会施法毒爆,对玩家持续掉血,所以玩家要带好一定的药品。由于是普通难度的副本,还是可以轻轻松松解决的。

  化骨妖井(困难)

  困难难度的化骨妖井副本要30级以上才能挑战,如果自认为很强力的话可以去单刷,不过劝你还是组个小队去。进入副本前气血包和法力包先用起来,击杀四个剧毒侍卫才会刷出BOSS斑斓蛛后,建议留一个剧毒侍卫最后杀,先把小怪清了,不然打BOSS的时候会引到小怪。要注意的是在快把斑斓蛛后杀掉的时候会解体召唤出四个斑斓幼蛛,小心别被群殴秒了,T要用群攻把四个都拉住了,奶妈加好T的血,集中火力杀一个,四个小蜘蛛杀完后,BOSS斑斓蛛后会重新出来,杀完就会刷出最终BOSS毒牙,只要注意毒牙的毒爆群攻,这个副本就搞定了。

  炼狱火海(普通)

  28级可以进入普通难度的炼狱火海副本,为了安全起见最好组点人一起进副本。进入副本后,玩家需要击杀六个焰鸦才可召唤出BOSS化蛇,还是把左边的小怪全清了吧,化蛇会释放技能跗骨毒焰,对一定范围内造成大量伤害,需要有所注意,击杀化蛇后BOSS青鸾会刷新,不过它面前的小怪还是要清了,杀完BOSS青鸾后最终BOSS朱雀邪魂才会刷新,远程要躲开火焰群攻技能,看好自己和队友的血量,普通难度还是没什么难度的。

  炼狱火海(困难)

  想要进入困难难度的炼狱火海副本就需要40级了,不过40级进去可能会比较纠结,如果有个等级高点的T或者奶可能会好点,至少穿一套30以上蓝装,进入副本同样杀完左边小怪,注要是六个焰鸦,清完后BOSS化蛇登场,远程别靠的太近了,装备不好的话BOSS开场两个群攻就躺地上了。化蛇杀完后向右边清小怪,小怪清完有火凤和冰凰两个BOSS在等着你,如果有武道和剑道的话,武道可以拉住一个,剑道拉住一个,把两个BOSS拉出它们原来的地方,集中火力杀剑道拉住的BOSS,如果击杀了其中一个会刷出BOSS青鸾,别去拉青鸾,等杀完另一个BOSS再集中火力杀青鸾,不然就得团灭,当然也可以拉出来慢慢杀。三个BOSS都搞定了才可以去挑战炼狱火海的终极BOSS----朱雀邪魂,同样开场两个群攻,跑位好的话这副本还是没难度的。

  炼狱火海(疯狂)

  只有幻世之后达到灵台境50级才可以进入疯狂难度的炼狱火海副本,难度可想而知,单刷基本不可能了,杀完BOSS化蛇后,挑战来了,面对的将是火凤、冰凰和青鸾三个BOSS同时攻击,如果装备不好的T上去基本就被秒了,不过只要有武道在这些也不算什么,武道拉过来一个杀一个,这要不倒T,可以慢慢把这三个BOSS磨死。反而是最后的BOSS没有什么难度,还是群攻,只能打持久战了。

  不老洞(普通)

  38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进入普通难度的不老洞副本,进入不老洞后,需要闯过小怪圈,近程远程的组合怪需要玩家小心,通过组合怪后会出现岔路,岔路尽头就是BOSS,首先击杀飞天夜叉,这BOSS没什么难度,击杀后去另一条岔路击杀不死妖道,普通难度的不死妖道也没难度,只要不划水都能完成。

  不老洞(困难)

  5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去挑战困难难度的不老洞副本,这个难度的副本小怪基本都能发现你,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把小怪全清了,一路向前就可以看到飞天夜叉了,虽然变的强力了,还是很简单,T一个拉的技能然后和BOSS换个位置,断了BOSS技能就可以慢慢耗死了。打完再走回头路,去进副本的地方向右走,一路向下小怪全清了,如果不想杀小怪就找个强T一路把怪全引了,然后跑到BOSS祭坛最右边,然后一大半的小怪就回去了,注意别引到BOSS,这个难度的不死妖道真心没什么难度,只要注意他半血的时候两个群攻就OK了,慢慢耗吧。

  不老洞(疯狂)

  想要挑战疯狂难度的不老洞就需要灵台境60级才能进入,这个副本难度不是一般的大,装备不好的话打小怪都很纠结,这个小怪还是慢慢打吧,别拉一群了,伤不起啊。依旧是飞天夜叉不过这攻击还是很猛啊,一不小心就躺了,T要随时看好自己的回血药,没血时跑两步,减轻治疗压力。而杀最终BOSS不死妖道就更难了,法术攻击很强悍,除了血多攻击高之外和其他难度没有什么区别,就是那个烈火阵的群攻,没什么其他技能,用你的强悍装备,超神的操作和风骚的配合来慢慢耗死他吧。

  赤血巨木(普通)

  48级以上玩家可以进入普通难度的赤血巨木。进入赤血巨木后,玩家击杀路上的树精与花妖,来到第一个BOSS玄武邪魂处,玄武邪魂没什么难度,除了血高防后外,攻击一般,所以很好击杀,击杀后来到第二个BOSS花妃处,花妃是法术攻击,伤害会高一点,但普通难度如果有穿50套的玩家来带的话,一点难度没有。最后来到赤血巨木终极BOSS千年槐树精处,千年槐树精攻击很高,而且会释放大范围群攻,是个很难击杀的BOSS,玩家需要有足够实力后进行击杀。

  赤血巨木(困难)

  灵台境60以上的玩家才有机会进入困难难度的赤血巨木。虽然这是困难难度而不是疯狂难度但也不要大意,装备一般的话在路上多引到两个小怪就得团灭,小怪清掉后就来打BOSS玄武邪魂,这BOSS是这个副本最简单的,拼的就是持久战,慢慢耗死BOSS,远程最远距离输出,奶妈只给T加血,注意BOSS快要倒的时候会释放两个群攻技,只要T不被瞬秒就可以过了。第二个BOSS花妃在困难难度有点强悍,中场纯法术群攻秒人很爽啊,BOSS一释放技能远程就溜,不攻击BOSS但也别被BOSS攻击到。技能完了再集火BOSS,这副本的最后BOSS千年槐树精很给力啊,强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装备一般的进去刷的话,BOSS群攻技能放起来近战可能连BOSS边都碰不到就躺了。一个强T很重要,只要顶住BOSS群攻的狂轰滥炸,就有耗死BOSS的希望了,如果是双奶队的话,一个奶妈最远距离给T加血,第二个奶妈远距离给第一个奶妈和DPS加血,慢慢耗,总之,想要完成这个难度的副本需要发挥每个队员的实力和团队的配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