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惊现久趣《九天神途》 四大强势职业首曝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52PK整理

  《九天神途》是久趣网络旗下新款仙侠类即时制网页游戏,将于近期与仙侠爱好者见面。故事讲述的是人类诞生的太古时代到几千年后的仙侠时代。游戏画面精致唯美,场景画面采用写实风格,元素清新动人,游戏音效同样引人入胜。四大强势职业阵容,人物造型生动,打斗特效逼真,装备技能绚丽。搭载多元丰富的游戏系统,精彩游戏活动,独特的战斗系统,引领广大仙侠爱好者进入一个奇妙绚丽的游戏世界。

  【武道 九天中的MT】

  武道之人讲究强身健体,逐渐发展成体质强健,身形动作敏捷灵动之人。凡修炼达到极致的武道之人,可以毁天灭地,使乾坤变色。武道弟子在对抗蛮荒种族的众多战斗中一直起着重要的作用,他们拥有高血、高防,在团队副本中承担MT一职,而在团队PK活动中可以凭借高血高防,冲入敌对阵地击杀目标,且武道的特有技能“钩锁”,也可将目标拉到自己面前,予以击杀。

  【剑道 风姿卓越】

  剑道者潜心习剑,追求扎实的内功和灵动的身法,其中出类拔萃者已经达到人剑合一的高超境界。宝剑所到之处可谓披荆斩棘,令敌人闻风丧胆。剑道出英雄,他们拥有高攻,高暴击,增加自己的输出,同时剑道的特游技能“瞬步”,可瞬间移动到目标身边,予以击杀,可谓杀人于无形。

  【法道 奶妈职业】

  英雄时代有一群修行法道的人,他们通晓各种法术,懂得驾驭各种外界的力量为自己所用。修炼法道的人潜心修炼各种法术,借此达到与自然造化相通的境界,修炼到一定的境界甚至可以呼风唤雨。在团队副本中通常以范围快速清理和控制小怪为主,同时担任团队中的医疗职位。

  【诡道 低调狠毒】

  诡道扬名于英雄时代的中期,因一名叫莫离的诡道弟子,他在一次妖兽大战千钧一发的时刻干净利落的将妖兽首领暗杀而闻名于英雄时代。在团队作战中,目标生命值越低,则伤害越大,主要以DOT伤害为主,而在团队PK活动中,其大范围的伤害,占据整个战场的主导地位。这是一个行事低调,但不可小觑的职业。

  四大强势阵容带来全新职场,总有一个是你的菜。9797wan《九天神途》将于9月4日进行首次封测,给力元宝奖励同期开放。选择一个职业,打开一扇全新的仙侠世界,与MM邂逅,尽享精彩玩法,感受激情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