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3D页游新纪元《惊天战神》新服3月19日

发布时间:2013-03-19 来源:官方

  金山逍遥网《惊天战神》双线7区“魔殿深渊”3月19日14点火爆开启!

  点击进入游戏: http://jt.xoyo.com/zt/2013/03/19/index.shtml

  玩你从未玩过的网页游戏,引领3D页游新纪元,弑尽所有的神!届时,金山逍遥网将推出隆重的开服活动,豪礼送不停,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金山逍遥网《惊天战神》官网信息。

  金山逍遥网《惊天战神》是一款以欧美魔幻故事为背景起源的大型真3D、强动作网页游戏,游戏场景以全45度视觉呈现,180度人物旋转,恢宏的战斗场面构建,三大《惊天战神》职业,搭配强大炫目的各类职业技能,颠覆了页游的传统格局,创造了3D页游的全新时代。

  新画面,新技能,新内容,新活动,全新面貌。只需几秒下载一个微端,激情体验页游3D,各路英雄齐聚圣域,谁才是勇闯魔殿深渊的战斗王者?一切等你来揭晓!

  逍遥网《惊天战神》官网:http://jt.xoyo.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