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唐门》练功房探秘 魂力提升技巧

发布时间:2014-06-04 来源:52PK整理

海神阁中有一棵黄金树,而这棵黄金树中有隐藏着一个非常适合修炼的房间,而这个房间正是霍雨浩、王冬儿以及萧萧都进行过修炼的地方,更是能够让魂力飞速提升。而这个地方正是海神阁中所隐藏的练功房。  

如今《绝世唐门》还原原著,将这个地方也引入进来。当然由于房间的限制,每个练功房都只能待固定的人数。既然如此那想进入的人该怎么办呢?  

海神阁作为史莱克学院的中枢,更是传承了史莱克的精神,那就是只收怪物!想要进入那就一起熬靠自己的实力去抢占名额即可。  

练功房中更是设定了不同级别的房间,每个房间所带来的魂力提升速度均是不同的,更有神级练功房更是能够大幅度的提升魂力的修炼速度。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想要赶快修炼起自己的魂力呢?那还不赶快加入到《绝世唐门》的世界中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