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王之路》今日上线 你的霸业由此开始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52PK整理

【君王之路,从强大自己开始】

在《君王之路》,想成就一番霸业,首先要从强大自己做起。只有自己有足够的实力,你的君王梦才能实现!

1.技能

《君王之路》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主动技能玩家只需达到相应的等级即可激活;被动技能玩家击杀BOSS获取相应技能书也可轻松激活。

每项技能都有等阶和等级,全部靠真气和铜币即可升级喔。

2.装备

《君王之路》的玩家装备,不管是极品的橙色还是红色,通过BOSS争夺、百宝阁、天命等都能轻易获取。而且进行装备锻造,不管是强化、继承还是进阶都不需要花费RMB。

《君王之路》今日上线 你的霸业由此开始

《君王之路》今日上线 你的霸业由此开始

 

【君王之路,不断获取军衔和荣耀】

在《君王之路》,这条争霸称王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玩家需要不断的获取军衔、提升荣耀,才能逐步成为君王。

1.军衔

《君王之路》的军衔系统,玩家想要提升军衔,那么就需要大量的军功。经验值兑换、挑战尚德宫等都是不错的获取军功的玩法。

提升军衔,可以永久增加人物属性,玩家可以激活更多技能特效、可以穿戴更高级的装备。

2.荣耀

在《君王之路》荣耀就是属性,攻击任何怪物,都能得到荣耀获取永久属性加成。

从勇士荣耀、战神荣耀、王者荣耀到帝王荣耀,提升荣耀等级得到的永久属性加成将会越来越多。

【君王之路,决战天下胜者为王】

在《君王之路》,玩家的最高级活动就是决战天下胜者为王了。这也就意味着到了玩家取得一番霸业,实现自己的帝王梦的时候了。

1.踏出国门

踏出国门是君王之路的第一个玩法,玩家在地图中可以得到极品装备和稀有道具,足够诱惑的奖励自然赢得了大量玩家前来。在PK模式下,谁能独享奖励?

2.胜者为王

《君王之路》的胜者为王玩法,其实是帮会争夺皇城。这就要求想要称王的玩家首先建立一个强大的帮会,召集一批猛将和自己一起奋战。谁能拔起玉玺,顺利称王?

3.决战天下

称王不是说说而已,王者不但要拥有一批誓死追随的将才,还要拥有自己的国土。决战天下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抢占疆土的玩法。攻下城池,即可立地为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