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伏魔录》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14 来源:52PK整理

  【酒仙】近战酒仙,高防反伤。

  职业介绍:

  他是一个战士,是虔诚的禅者,却嗜酒如命。在禅院中修炼武艺和佛法,将禅法融入神功之中,神功刚猛霸气。深谙不争之道,但在危急时刻却是冲在最前面的勇者,深厚的战斗实力,让他成为战斗的中心。

  职业特点:

  属于近战防御性职业。依靠自身的防御力承受住对方造成的伤害,并利用反击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

  【幽鬼】剧毒幽鬼,远程控制。

  职业介绍:

  他是一个刺客,对黑暗有着疯狂的痴迷。没人能看见他的容颜,因为当敌人看见他的时候也是命陨之时。他追求一击制敌最短时间内解决战斗,他的雷厉风行让敌人闻风丧胆,听之色变。他是速度,迅速,灵敏的代言者。

  职业特点:

  属于远程输出职业。本身的防御力较低,利用自身丰富的控制技能,与持续伤害BUFF技能、陷阱技能限制并攻击目标,夺得胜利。对玩家的操作要求较高,适合性格飘逸思维敏捷的玩家。

  【月狐】群攻月狐,血高防厚。

  职业介绍:

  她是美貌与灵性的化身,较好的面容,娇小玲珑的身姿,身后一条灵动飘逸的尾巴更添婀娜。不要以为她是柔弱的化身。手中的法宝制敌与千里之外,施展法术时飘逸曼妙如舞蹈般美动作,在这动乱的世界中增添了一种生机。

  职业特点:

  属于远程辅助职业。远距离使用多种buff/debuff技能,辅以依靠远距离群体伤害技能攻击目标。特殊的光环技能可以缓慢的对目标造成伤害。

  【神灵】爆发神灵,破血狂攻。

  职业介绍:

  他出身高贵,天性孤傲,穿着华丽行事张扬,不易接近。华丽的枪技不仅增添灵动,更添霸气。实力与美貌的化身,羡煞旁人。定是帅哥美女云集的超人气职业。

  职业特点:

  属于近战输出职业。在战斗中通过技能聚气,达到一定值时,使用消耗聚气的技能产生爆发行的高伤害。属于越打伤害越高的职业。多单体技能。强调一招制敌,高伤害、高爆发、低暴击率。可以集气后快速接近目标对目标造成大量的伤害。秒杀目标。

  【剑圣】冲锋剑圣,近战暴击。

  职业介绍:

  他主修内功仙法且内功深厚,擅长使用玄铁宝剑,或劈或砍 或上下飞舞,拥有四两拨千斤可谓内外兼修。修炼剑气法能大范围提高自身攻击力,而远距离御剑术则可快速突进,是暴击的御剑王者。

  职业特点:

  属于近战暴击职业。在战斗中按照几率积累剑气,通过消耗剑气直,使用低伤害高暴击的技能,靠一定的运气与控制目标来取得胜利。多群体、几率技能。通过组合技能、低伤害高暴击的几率技能、群攻技能,在战场上灵活运用。注重战斗节奏与战斗时机的把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