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捉小精灵 《剑侠伏魔录》神奇萌宠来袭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52PK整理

作为今年的爆款手游,pokemon go自面市以来就吸引了全球众多玩家的目光,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的玩家们却只能在东北玩泥巴。都说小精灵不在中国活动,NONONO,那是因为你没找对地方!49you《剑侠伏魔录神奇萌宠来袭,活捉小精灵,怪力萌宠伴你闯荡江湖!

活捉小精灵 《剑侠伏魔录》神奇萌宠来袭

活捉小精灵 《剑侠伏魔录神奇萌宠来袭

可爱的兔子猪、机灵的大耳猴、憨厚的小熊猫...这些可爱的小动物,是不是曾经在你想要领养的宠物名单中出现过呀。如今,这些可爱的神奇宝贝们全都免费领养啦!不管是国宝熊猫还是二次元的阿童木,你统统都能在49you《剑侠伏魔录》的宠物系统里找到它们的身影。怪力萌宠惊艳来袭,捉住它们就趁现在!

活捉小精灵 《剑侠伏魔录》神奇萌宠来袭

活捉小精灵 《剑侠伏魔录》神奇萌宠来袭

别看这些小精灵们身材小小,本事可大着呢。在49you《剑侠伏魔录》这个神秘的仙侠世界里,这些常年伴随在你身边的宠物可绝对不止卖萌这么简单哒!除了必备的宠物技能以外,在玩家满足对应等级以后还会开放宠物资质与特殊技能等玩法,此外,你还可以给自己的小宠物们穿上装备,让它们变得更加强大哦!

活捉小精灵 《剑侠伏魔录》神奇萌宠来袭

活捉小精灵 《剑侠伏魔录》神奇萌宠来袭

Q萌精灵伴你闯荡江湖,多重形象让你新鲜常在!在49you《剑侠伏魔录》里,玩家们领养了一只宠物,就可以收获许许多多的宠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玩家可以通过宠物进阶来获取不同的宠物形象,让自己的小精灵随时随地在多种角色之间切换。同时,游戏中还有特色的宠物副本,通过挑战副本大家还可以获得增强宠物技能强度的丹药哦。想要活捉小精灵吗?那就来49you《剑侠伏魔录》吧!

《剑侠伏魔录》是由49you重金独代一款仙侠风ARPG网页游戏,创新多元特色系统,情怀满满的经典界面与丰富的可玩性力求为传奇玩家与ARPG玩家献上一款次世代级的页游。锁定49you《剑侠伏魔录》,史上最恶搞的仙侠世界即将颠覆你的三观,冲击你的脑洞,让你眼界大开,大有可玩!

《剑侠伏魔录》:http://jxfml.49you.com/

游戏唯一指定官网四九游:http://www.49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