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格斗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8-04 来源:52PK整理

  在科技文明飞速发展的后现代时期,世界各地仍有一些从很久以前流传至今的古武术流派家族的存在。在家族内部使用自己秘密且特殊的训练方式,使武者的体质发生变化。在敏捷、力量和体质上训练成功的优秀武者,甚至可以徒手对付一些现代化武器。

  这种特殊的体质和能力引起了一些贪婪者的注意,如果能将这种体质和能力复制并量产话,那么这种强大的力量便无法控制和阻止。

  一场灾难正在悄悄的降临,不仅仅是武者的灾难,也是全人类的灾难。

  主角和所有的武者们是否能阻止这场灾难的发生?

  故事就从一所研究院的实验室里,某人醒过来的那一刻开始……

  第一章:

  强烈的光线刺的勇士睁不开眼睛,花了很久,勇士才适应周围的环境。

  勇士发现自己赤裸着上半身躺在手术台上,头顶的手术灯毫不吝啬的将灯光洒在他的脸上,一堆不知名的仪器发出滴滴、嘟嘟的声音,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在周围忙碌着。

  勇士动了动手指,发现手脚被都手术台边的皮带绑住。

  “这是什么地方?”勇士发出了一阵轻微的声音。

  立刻有一个穿白大褂的人转过身来,手里握着一根粗大的针管,向外推着药水朝勇士走来。

  勇士使出全身的力气,挣脱了皮带,从手术台上翻滚下来,推开身边那些穿白大褂的人,向房间外面跑去。

  ……

  勇士现在才发现,这里比想象中的更大。刚才的实验室似乎是在整栋大楼的顶层,已经向下走了好几层楼梯,每层都会遇到一些穿着白大褂的工作人员,他们用惊奇的眼神看着勇士,然后做出一些毫无用处的反抗。

  来回的行走已经给勇士带来了一种眩晕感,勇士只想赶快离开这个让人感到压抑的地方。抱着一丝希望勇士推开面前的那扇门,一股温暖的感觉顿时涌遍全身,久违了的阳光让勇士知道,自己成功了,终于离开了那个该死的地方。

  故事将由你延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