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江湖20级副本巨木寨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6-07 来源:52PK整理

  无名洞穴

  流窜在三大主城的铜钱帮凶徒常年掠掳良家少女,致使百姓终日惶恐,虽其臭名昭著,奈何百姓能力有限,敢怒不敢言,万般无奈的百姓只好将希望寄托于江湖侠客身上,希望能出现一名正义之士,将这伙恶贼一网打尽。

  副本资料:

  等级限制:15级以上

  通关建议:1人

  怪物等级:14-16级;

  副本入口:三大主城(坐标:58,148)

  BOSS:雷煞天、李天意

  副本攻略:

  1,进入巨木寨后,穿过一座木桥就能见到在帐外休息的第一个BOSS闪电锤——雷煞天。战斗开始后,雷煞天挥动一双巨型闪电锤,会对玩家造成眩晕状态,因此,速战速决是对付雷煞天最好的方法。

  2,击杀完雷煞天后,走到山寨内部便能看见臭名昭著的铜钱帮凶犯:贼首——李天意。李天意会隔一段时间释放“霸刀斩”和“机关陷阱”,“霸刀斩”会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机关陷阱”则会召唤一个陷阱,陷阱会持续释放暗器射击,因此在对战李天意时,应尽量跳开陷阱的射击范围,避开陷阱的射击。

  同时,前往各个BOSS的路上隔一段距离会有小波怪物袭扰且追逐距离很远,对于刚入门的新手建议一波一波击杀。另外,击杀各个BOSS后通关后可以找被李天意掳走的“药农女儿”传送出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