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江湖50级副本浊龙泽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6-07 来源:52PK整理

  浊龙泽

  浊龙泽为西域一沼泽地,相传有一毒龙蜥身栖沼泽源头,致使水沼污浊不堪,皆是绿色毒液,“浊龙泽”之名由此而来,因浊龙泽瘴气毒雾弥漫,招致毒虫猛兽滋生,奇花异草旺盛。隋军与铁勒诸部还处于各自为政,一盘散沙时,一度称霸的吐谷浑统治集团偶得《魔傀秘典》为巩固统治,骄横的吐谷浑秘密掳掠河源百姓及铁勒诸部子民于浊龙泽炼制傀儡人,用秘术控制其神智后,以数种毒虫噬咬使宿主躯体僵硬,成为刀枪不入、任人驱使的杀戮机器。隋军与铁勒诸部联军大破吐谷浑后,六方联军欲彻底铲除这臭名昭著的炼傀儡之所。

  副本资料:

  等级限制:60级以上

  通关建议:6人

  怪物等级:62级;

  副本入口:副本传送员·李大猛 洛阳坐标(377,277) 成都坐标(377,323) 杭州坐标(267,293)

  副本Boss:八足狼蛛、炼魂祭司、赤发魔傀、绿鳞毒龙

  副本攻略:

  浊龙泽里阴森恐怖,毒雾弥漫,进去难免会受到毒雾侵袭,也许小小的毒刚开始起不了作用的,但是随着中毒效果的积累最后会成为致命的梦魇。不过各位大侠无需担心,在进入副本入口处有来自虫蛊之乡的南疆蛊师,各位大侠可与她购买解毒之药。当然,各位大侠若是在毒泽中获得了毒囊亦可以与她交换解毒之药。

  浊龙泽共有个四个BOSS,八足狼蛛,炼魂祭司,赤发魔傀和隐藏的BOSS绿鳞毒龙,玩家只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完前三个BOSS并且成功解救毒泽里被困的前辈后(注:逐个击杀前三个BOSS,被困的前辈身旁的三个火盆会逐个亮起来,三个火盆全亮了以后就可以召唤出绿鳞毒龙),被困的前辈才会告知绿鳞毒龙的下落。若是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成功解救被困的前辈,则被困的前辈会被尸傀吞噬,那么就不能得知绿鳞毒龙的下落了,自然,绿鳞毒龙也就不能被攻打了。

  进入浊龙泽后,每间隔一段时间会叠加一层中毒的效果,该状态下被怪物攻击时会额外获得伤害,中毒效果的层数越高则受到的伤害就越大,因此当中毒效果的层数叠加到一定的时候应当注意使用解药清除中毒状态。当然在攻打BOSS前,还是坚持一贯原则,先清掉小怪和精英怪,以免对中毒状态下高层数的时候造成很大压力。

  小怪:虎头蜂,虎头蜂不会使用任何技能,不过当角色的中毒状态叠加到一定层数的时候,受到虎头蜂的伤害亦是巨大的。

  精英怪:

  碧天蝎,碧天蝎不会使用技能,不过每次普通攻击会给目标叠加一个蛛毒·甲的状态,该状态下每间隔一定时间会受到一次气劲伤害。

  巫师,巫师只会释放一次吸魂,一定时间内吸取自身范围内的多个目标的气劲值,吸魂技能可以被打断,因此MT应先行抗住吸魂效果同时打断巫师释放技能,其他人远离MT,这样整个队伍就暂时安全了。

  精英尸傀,释放后给目标一个状态,使目标的攻击力、移动速度、防御力降低,一旦目标攻击BOSS则会给队友上毒,使队伍成员造成持续伤害。

  碧睛蜥:守卫毒龙的精英怪,不会使用技能,普通攻击会使目标获得迟缓效果,使目标短时间内移动速度降低。

  BOSS1:八足狼蛛

  八足狼蛛的技能:

  普通攻击下会给目标叠加蛛毒·甲、蛛毒·乙、蛛毒·丙三个状态,

  蛛毒·甲状态下每间隔一定时间会受到一次气劲伤害。

  蛛毒·乙状态下每间隔一定时间会受到一次生命伤害。

  蛛毒·乙状态下每间隔一定时间被定身一秒。

  毒爆:施放后对自身圆心范围内的目标作用

  如果目标身上有蛛毒·甲状态,则会受到一次大量的气劲伤害。

  如果目标身上有蛛毒·乙状态,则会受到一次大量的生命伤害。

  如果目标身上有蛛毒·丙状态,则目标会脚下会出现一个蛛茧将目标眩晕,这时候其他队友应当注意解救被困的队员,将蛛茧及时打掉。

  一旦被叠加了一种或多种状态时应注意使用闪避,无敌等技能躲避毒爆技能,当没体力时应当注意跑出BOSS的技能范围,否则中毒状态叠加到一定层数,加上蛛毒的状态,其伤害是相当恐怖的。

  顺劈:对自身圆心范围的多个目标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只要注意闪避就可以了。

  BOSS2:炼魂祭司

  炼魂祭司的技能:

  吸魂:一定时间内吸取自身范围内的多个目标的气劲值,该技能可以被打断

  唤魂:释放后激活旁边的炼魂炉,炼魂炉每隔一定时间会召唤一个攻击力较低的尸傀小怪,因此在炼魂炉被激活后,应首先破坏掉炼魂炉。

  炼魂:施放后对周围范围内的尸傀小怪叠加附加攻击力的效果。

  BOSS3:赤发魔傀

  赤发魔傀的技能:

  铜皮:施放后外功防御提升,内功防御降低,该状态下受到攻击时会反弹一定的伤害。

  铁骨:施放后内功防御提升,外功防御降低,该状态下受到攻击时有概率提升自身的伤害。

  傀儡:释放后给目标一个状态,使目标的攻击力、移动速度、防御力降低,一旦目标攻击BOSS则会给队友上毒,使队伍成员造成持续伤害。

  剑影:释放后会召唤几个剑影,剑影会慢慢移动旋转,剑影会带来巨大伤害,剑影存在10秒且无法被摧毁,因此剑影出现后应注意躲避剑影。

  刀光:对扇形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伤害,MT应注意控制好BOSS的朝向。

  BOSS4:绿鳞毒龙

  一定时间内击杀前三个BOSS并且成功解救被困的前辈后才会出现

  绿鳞毒龙的技能:

  普通攻击下会给目标叠加中毒效果,当效果叠加到一定层数时应注意使用解药清除。

  毒液:对目标施放一个毒液,在目标脚下会出现一个波纹状的毒涡流使目标中蜥毒效果,目标会持续流血,因此应当注意移动避开毒涡流。

  龙息:对自身扇形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因此MT应注意控制好BOSS的朝向。

  甩尾:每秒对圆心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持续伤害附带减速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