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江湖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6-07 来源:52PK整理

  隋朝初立,百废待兴,内忧外患,外有突厥,吐谷浑,高句丽虎视眈眈,颇有挥兵南下之势,内有北周贵族势力蛰伏,蠢蠢欲动,欲趁势反扑…… 然乱世当前,中原武林势力却是一盘散沙,各自为政,互不相让,时有利益冲突发生,中原武林一度衰败!

  突厥可汗之子都蓝受营州刺史高宝宁蛊惑,独带一支铁骑潜入中原,欲在中原培植势力,证明实力给父亲看。都蓝孤军深入,于无意间闯入古老神秘的天宗分坛。得知天宗为多次刺杀己方大将的罪首后,遂挥兵马欲屠尽天宗众人!天宗长老浴血奋战,以诡异身法独闯千骑中取都蓝首级,其亦受重创,在众弟子保护下闯出重围,逃回天宗总坛。

  突厥怒于王子被杀,遣弥勒教高手大肆迫害中原各地的天宗弟子,许多武林人士亦遭无辜袭杀。天宗掌门无奈之下,遂向素有交情的江南第一商号燕子庄求助!

  燕子庄痛斥弥勒教暴虐行径,以燕子庄在江湖上的威望广发江湖令,号召武林同盟共同声讨弥勒教!一波激起千层浪,天下英雄豪杰义愤填膺,纷纷响应号召。时值青城派初立,掌门青城丈人为树立正派之风广收弟子,遂当先率众对抗弥勒教,一时间青城派在江湖的威望水涨船高。

  在蜀地传教的西域波斯教派摩尼教,亦藉此良机效仿青城,响应号召,教义在民间广为传布,教众不断地发展壮大,成为中原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武林的举动惊动了朝廷,隋文帝恐武林之举于朝廷不利,遂秘密设立第十三卫府——白龙府!对外自称江湖门派,并请奇变军师武长青坐镇掌门,盘踞太行要塞,一者监视武林动向,二者镇守雄关。于朝廷的大力培植下的白龙府在江湖迅速崛起!

  正当江湖兴盛之际,声名鹤立的江湖魁首燕子庄掌门却遭暗算,身中奇毒,危在旦夕!正当全庄上下束手无策之时,幸得高手禅云达摩普一大师指点,遣弟子前往医术卓绝的逍遥宫求医。几经辗转,终得逍遥宫医治,燕子掌门化险为夷!然逍遥宫却因此被迫卷入江湖。

  自此,六大门派在江湖开始盛行,地位蒸蒸日上,如日中天!

  ……

  眼见可号召群雄的六大门派风生水起,隋文帝不得不再次慎重此事!终隋文帝采纳御史大夫杨素谏言,于华山与六大门派举行品剑论兵大会,意在交好江湖大派。六大门派应文帝之邀,皆派弟子访遍名山大川,穷门派之力寻隐世高手铸造神兵。

  品论大会前夕,各大门派历经千山万水,千般磨难,终得名师相助铸造举世神兵!然前往华山路途遥远,恐途中丛生不测,六大门派商议过后重金委托江湖上有名的振远镖局代为押送至华山,振远镖局总镖头陈义彪权衡再三后决定铤而走险,点齐镖局精英押送此镖!然其永远也想不到,一场巨大的危机笼罩而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