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剧不如玩游戏《九星天辰诀》来玩就送钱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52PK整理

  《九星天辰诀》是由发飙的蜗牛创作的一部东方玄幻网络小说。曾荣获起点中文网多项大奖,连登起点首页热点推荐。

  2015年与Duoqu.com合作,4月22日10:00双线一区正式上线!

九星天辰诀

九星天辰诀

  多趣网准备了上万现金奖励,欢迎新老玩家入驻。

  现金领取攻略:http://act.duoqu.com/9x/2015/kaifu/

  【正版授权 忠于原著】

  《九星天辰诀》是由起点中文网正版IP受权,多趣网联运15年新产品,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将九星天辰诀中真实、唯美的画面完美的在游戏中展现,只为让玩家享用到最真正的异世冒险。

九星天辰诀

九星天辰诀

  【女神养成 并肩作战】

  九星天辰诀的美人,源自于原著小说中与主人公叶辰在历练成长过程中相识相知相惜的几个重要红颜知己,上古种族的后裔。每个美人会跟随玩家的等级成长而成长,成长后的美人会改变形象。玩家拥有美人之后,将不再是一个人战斗,美人会时刻与您并肩作战。

九星天辰诀

九星天辰诀

  【九星天辰诀系统】

  九星天辰诀依据原小说中九星天辰诀加成不同的人物属性数值。九星法诀星图点亮越多,属性加成越高。

  如何点亮九星法诀星图:点击法诀星图图标,点亮当前法诀星图;法诀星图位全部点亮之后,则成功点亮了此法诀。根据法诀的不同,加成不同的属性数值。

  法诀星图经验:每次尝试点亮法诀星图,失败与否自己都可获得经验加成及祝福值,祝福值可以让你在点亮法诀星图的时候成功几率更大。

九星天辰诀

九星天辰诀

  多趣网《九星天辰诀》将于4月22日10点正式上线,异世小陆揭开奇奥面纱,更有诸多特色举止将给你带来惊喜!

  九星天辰诀,我只上多趣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