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新人必看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官方

新人必看副本攻略----王者复苏(32级-33级)

进入副本首先以最快速度阅读完前面情景然后进入与32级骷髅法师对峙,虽然它们的只数很多,不过等你到了32级拥有了一定战斗力和佣兵等级之后打它们也不怎么费事儿,个人觉得战斗时候开启自动会比较方便。

然后随着深入副本,骷髅士兵(32级)出现,骷髅骑兵(32级),邪眼(32级),尸魔(32级),复苏者(32级)随着深入怪的防也会越来越高,相对于其他单人副本,这个副本的地图比较小,没有岔路所以不会花太多时间走小路清理小怪。沿路也没有金币可以捡,所以各位亲也不用到处寻找金币啦。当然在王者复苏副本中每次打怪都会得到少量金币和经验。在副本的最后你会碰到npc莎莉丝特,与她交谈之后进入打副本boss阶段,首先带着你的雇佣兵团群殴莎莉丝特,然后腐化莎莉丝特就会出现,虽然它的血很厚,但是小伙伴们不必恐慌,因为还是你的32级是可以轻而易举搞定它的,当然有时候打个人副本是要看个人运气的,我第一次做主线除了金币就是经验,不过在稍后使用“扫荡”时候也出得到了种子,装备等奖励。

新人必看副本攻略--黄金之路(2-4级)

进入副本经过短暂情景对话直接沿路前进,森林狼级别较低(3级)很容易就可以解决,点击右下角自动可以进行自动战斗。在经过干架之后离开战斗模式可以看到路边有一袋遗失的金币,价值500,沿路前进会看到潘多拉魔盒,千万不要错过奥,点击打开获得全属性增益然后继续前进,然后继续前进狂扁森林狼,越来越深入副本,森林狼的只数会变多,这个副本对于新手也是轻而易举便可以通过的,最后离开副本前记得要点击地上宝盒,全部拾取后再离开奥,里面的奖励可是很有用的。

新人必看副本攻略-勇士之眠(4-7级)

进入副本,短暂对话之后便于王国战士(4级)展开战斗,

记得要捡不远处的遗失的钱袋(黄金500)。与克莱瑟丝对话然后继续战斗,往前走没多久右下角处就可以看到

可获得两级幸运石*2,随后左上方出现潘多拉魔盒

点击打开获得全属性增益,然后与费斯队长进行战斗,拾取宝盒离开副本。

新人必看副本攻略-哀嚎陵墓(7-11级)

短暂情景对话然后带上npc凯尔前进,开始对战。注意右边的复苏者墓穴

点击挖掘可获得2000黄金,虽然挖人家墓不怎么好,但是有钱拿总是要的。继续向前pk复苏者(7级),沿路向前,左上方是死胡同,直接向右下方前进继续干架。虽然复苏者长得有点惊悚,但是打起来还是轻松加愉快地。地图依然简单,与npc尸魔对话之后进入副本终极阶段,要拿S也是易如反掌。记得要拾取宝箱,不要忽略奖励!

灵魂哨塔(11-12级)

新手入门

进入大区进入情景对话和新手指导,一系列不用动脑的活动之后带你进入弗雷登镇,你会惊喜的发现,亲,你2级了!然后点开右上角那里的“日常活动”

可以签到,并领取符合要求的奖励,包括活跃宝箱,新手还有福领在线奖励,老玩家可领不到的说。左上角如果你是黄钻的话也可以领礼包

根据要求完成主线升级还是易如反掌的。等级升高功能会逐个开启,首先开启的就是你们看到的技能栏,我觉得新人还是先跟着推荐开启技能比较好啦。继续主线收集龙血碎片,期间有主线需要进入深渊牢狱,在里面可以拿到不少奖励,也是日后的每日任务之一,期间如果有深渊钥匙记得要使用,双倍奖励挺给力的说。完成深渊任务得到龙血碎片,四块龙血碎片唤醒龙血,又开启了新功能点击激活龙脉之后你会发现你的生命、攻击、物防、魔防、暴击、格挡都随着星月石消耗而变高。到达11级拿到第一个装备,随着等级和主线,身上的装备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战斗力也随着装备变好也会变高。12级得到锻造功能,根据指示就可以强化了,强化之后战斗力会变高,不过我打算装备好点再强化,因为强化很费金币奥。龙血刻印也开启,主要龙血来自深渊牢狱,所以记得天天深渊牢狱!12级的单人挑战在挑选对手的时候找战斗力比你低的会很容易就完成这个主线的奥。个人挑战可以拿到很多用来增加佣兵好感度的道具,所以每天个人挑战也很重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