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剑影攻略之战场圣杯抢夺

发布时间:2014-03-13 来源:52PK整理

剑影属于一个可手动控制的回合制游戏,在游戏中除了主角可以控制外其他角色都是按照技能顺序去释放技能的,完成主线人物同时我们也收集了不少游戏佣兵,这些佣兵中我们只能选择3个出战,培养这些佣兵需要大量材料所以选择佣兵必须谨慎。  

剑影

剑影

剑影新招募的佣兵中是有职业区分的,因此我们在选择期间要根据自己的职业来搭配好,如果技能不同也需要调整的。  

战士佣兵选择:  

伊莎贝尔,射手职业有强大的物理技能,适合在中排进行输出,可以提升暴击攻击置。  

蒂法,为了补救战士职业的输出低问题我们必须使用蒂法来进行战斗,她的技能以魔法为主可以对敌人造成群体魔法伤害。  

瓦尔笔妮雅,一个拿大锤的炼金术士,可以辅助战士增加防御力而且可以对队友进行治疗,虽然治疗效果没有安杰丽娜那么强大,但是辅助能力是最适合战士的。  

射手佣兵选择:  

克莱瑟丝,前期不错的肉盾战士,作为一个物理输出职业必须有个盾保护自己才能安全地发挥出AOE伤害的。  

伊莎贝尔,同样是射手,为了稳定队伍的输出我们不能放弃这个人物的。  

蒂法,必出的法师,伤害在40级的玩家来说是很强大的。  

艾丽莎:一个输出战士,可以放在前排,基础属性很强,所以有不错的抵抗能力,技能是以输出为主。  

法师佣兵选择:  

剑影法师跟射手的搭配没多大差别我这里就不重复说明了,在前期就这样搭配上去。因为越后面的伙伴属性越高所以这里我就不推荐用安杰丽娜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