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低战力怎么刷战场?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剑影战场,剑影低战力战场小心得,剑影战场怎么玩,剑影低战力如何战场利益最大化。

剑影

剑影

做为低战力普通玩家,如何让战场收益最大化是我们思考的主要内容。进了战场可以先看下对方有哪些高人在,然后直奔交战中心,切记战力低不要去点圣杯或者点对方占圣杯之人,这是帮对方的忙。而是尽可能瞄准对方高战的人,点上,减少他占圣杯或抢圣杯的机会。战斗结束(肯定牺牲)复活后如圣杯争夺战还在持续,可以去拉车,然后观望圣杯在哪方,是在已方就迅速跑去掩护或再点对方高手(这时高手可能已经有一星了),如果圣杯在对方可继续拉车或去点对方高手,毕竟第一次圣杯重要性不太高。

圣杯争夺战结束后,要么拉车,或者直接找对方高星高战的撞,堆高自己祝福,拉低对方高战祝福,同时减少对方高战对已方次高战的伤害。重复几次,你战斗失败可能丢的分只有5分,甚至没有,而祝福已经堆高甚至堆满。中间出第二次特别是第三次圣杯时,务必要参与争夺,仍然主要是减少对方高战占杯抢杯的可能性,保护本方高战的人占杯或抢杯机会。很多人第三次时仍然埋头拉车,本方中间都没几个人参与,这是最大败着。第三次抢到杯一方胜利的可能性极大。

综上,是保证本方能胜利,这样就有40勋章到手。然后,战斗中堆高祝福后,不要拉车,要积极寻找对方高星(2到3星)或高战残血交战,败之丢分少,胜之一场50分上下都有可能。胜利后可拉车回血后,重复。这一环节特别注意不要被对方同样低战高祝福点上,胜利分不多,祝福层次拉下得很快。无意被人家点上后,胜利后残血的话也尽快点上对方高战自杀,这样失分仍很少,而且对方高战得分机会减少。

战场是很讲配合的,千万只管自己,发现本方高星残血被对方追击,果断主动点敌人。本方高星失败会扣很高的分。

个人感觉,拉车更多的是回复血,高战用他可以涨下祝福,中低战的尽量撞对方高战,特别是在第一阶段,丢分对本方胜负关系不算很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