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贴心设置 玩转《剑影》无难度

发布时间:2014-07-31 来源:52PK整理

  第七大道全美女团战精品页游剑影》,丰富的佣兵好感度对话、装备属性完全传承、独特的位移系统跑位…贴心的游戏设定让玩家切身领悟什么是“以人为本”,全方位超值体验让你玩到爽!

剑影女神与你同在

剑影女神与你同在

那些属于剑影中的女神们

那些属于剑影中的女神们

  【以人为本 全民游戏】

  《剑影》注重玩家体验感,制作业内良心产品:即便是屌丝,也能玩的起的游戏!珍贵如黄金,玩家也可免费获得,丰富你的小金库;暂时用不到的龙血洗练石,更可以去拍卖所交易换取钻石;过气的装备属性可完全传承,换装减负无压力;而最重要的也是玩家最想拥有的史诗橙装,更是可以自己造,成为高富帅指日可待!

史诗橙装自己造

史诗橙装自己造

  【珍贵黄金 唾手可得】

  在《剑影》中黄金非常稀有和贵重。产出量会降低,但消耗量也会降低。为了就是不让玩家有看到六七位数的黄金却什么也做不了的无力感。只要小伙伴们够勤奋,自己也能当土豪。

 嗜血女神:史黛拉

嗜血女神:史黛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