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格斗体验《剑与地下城》华美CG首曝光

发布时间:2014-09-04 来源:52PK整理

  《剑与地下城》周年大型庆典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本作已经陪大家走过了一年多的青葱岁月。从一年前的低调开服,经历各种革新和活动,直到现在的口碑DAU双丰收,可谓仿如隔世。如今,《剑与地下城》华美宣传CG也隆重出炉,让你再次感受至尊格斗的热血沸腾。

至尊格斗体验《剑与地下城》华美CG首曝光

至尊格斗体验《剑与地下城》华美CG首曝光

  《剑与地下城》最初上线的时候只有三名职业,魔剑士,鬼舞者和女武神,他们无一不是各怀特色,具备自身独有的强悍属性和炫丽技能。当然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他们在游戏中也有着与众不同的装备和时装,十分养眼,玩家可根据自己对颜和技能属性的喜好来选择角色。截止如今,最受欢迎的职业依然是视剑如生命的魔剑士。当然,在上年年尾突然杀出的新职业“机械师”以其可爱的萝莉外表和火爆的酷炫技能俘获了众多的玩家,现在已经隐隐存在后来居上的势头。四大职业,各显其能,在CG中将会为你全方位展示他们的华美技能!让你一次看个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