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一定的境界《九阴绝学》你也想要吗

发布时间:2016-08-08 来源:52PK整理

大家的国民老公宋仲基是不是很帅,而在主演的《太阳的后裔》电视剧中那些撩妹的姿势,穿军服那个帅气啊,简直就是亿万少女心中的男神。如果你也想跟宋仲基一样帅到一定的境界让所有少女所迷恋的话,那就来到52gg《九阴绝学》,在这里只要你有着足够的实力那么你就能受到大家的喜爱。九阴绝学玩家群 319343440

52gg《九阴绝学》是让你受到万千少女迷恋的第一步

52gg《九阴绝学》官网:http://jyjx.52gg.com

帅到一定的境界《九阴绝学》你也想要吗

帅到一定的境界《九阴绝学》你也想要吗

不管如何,战力在游戏中是最重要的。玩家要想在52gg《九阴绝学》中提升自已的战斗力,使之让自已当上这个世界的老大也未尝不可。坐骑上天入地勇猛无敌,而在游戏中你可以拥有自已的良驹,并能够让它带你驰骋天下。不断培养坐骑,坐骑将会拥有更加高贵的外表,而且还能为你增加移动速度以及属性战力。

对于闯荡江湖的人来说,习得一套属于自己的武学是十分重要的,只有掌握了一般人不会的绝招,才能在战斗时轻松制伏对手。在52gg《九阴绝学》中只要根据自已的喜好选择将要学习的武学技能,从而在出招时尽情的展现你独特的魅力。

帅到一定的境界《九阴绝学》你也想要吗

帅到一定的境界《九阴绝学》你也想要吗

装备不好怎能打仗。52gg《九阴绝学》中不仅有着高强的装备还有着加成属性。而这些都是可以提升你战力的一大作用。装备的属性除了通过强化以外还能够通过镶嵌玉石来提升,装备镶嵌的玉石等级越高,提升的属性越多。

作为52gg《九阴绝学》中唯一提供伤害减免的装备,每个玩家在40级时即可佩戴,享受这一绝对防御利器在战斗中给予我们的实质收益。除了伤害减免,护盾还能提供大量防御以及最小攻击等属性,需要注意的是护盾也能镶嵌宝石。护盾一共有24阶,前12阶玩家直接使用江湖行侠任务获得的侠义令即可升阶,而后面的10阶需要玩家参与唐门恶霸活动,通过该活动掉落的豪侠令进行升阶。

帅到一定的境界《九阴绝学》你也想要吗

帅到一定的境界《九阴绝学》你也想要吗

坐骑、武学、玉石和护盾都是你在游戏中提升战力的技巧,只要你全方位的加强自已,那么你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那时的你站在世界的最顶峰,你的魅力绝对不会少于宋仲基,所以你还不赶紧的在52gg《蓝月传奇》中强大自已吧!

九阴绝学官网:http://jyjx.52gg.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http://www.52g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