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相约《家园守卫战》周年庆典来袭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52PK整理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2010年上线至今,《家园守卫战》在你们的喜欢与支持下一路前行,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

  岁月无声,转眼几度春秋。这些年《家园守卫战》与你们一同成长,一同进步,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留下了无数美好而珍贵的回忆。若干年后,希望你们在回想起这段时光,脸上充满的是笑意与骄傲。也正是因为有你们,所有挚爱《家园守卫战》的玩家,我们饭后科技才能更坚定地前行,是你们用真诚给予了《家园守卫战》最有力的支持,是你们这群最忠实的玩家造就了《家园守卫战》如今的辉煌。

  在此,《家园守卫战》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由衷地感谢每一位可爱的玩家,感谢你们始终如一的热爱,感谢你们不离不弃的支持,感谢你们温暖诚挚的鼓励,感谢你们良药苦口的批评,这一切都让《家园守卫战》变地更成功更好,更激励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前进,同时也深深地感动着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为了见证并延续我们共同的家园记忆,也为了感谢和回报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于2015年6月27日开启《家园守卫战》感恩五周年庆典暨玩家线下交流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家园守卫战》,倾注着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的长期的努力和心血,更重要的是这里已经成为了广大玩家的一个家。我们真诚地希望,今后能够与大家继续风雨同舟,携手共进,让《家园守卫战》真正成为玩家的游戏家园而努力。最后,再次感谢所有热爱《家园守卫战》的玩家们,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鼓励我们,鞭策我们,一起和我们创造《家园守卫战》的美好明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