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车祸玩家闯难关《家园守卫战》真情尽显

发布时间:2015-06-26 来源:52PK整理

  游戏在他人看来是消遣时间的工具罢了,游戏中的那方天地也不过是虚拟的世界,更别提游戏里那人与人之间微不足道的感情。更何况《家园守卫战》里面最核心的玩法海战其性质是极具pvp特色的游戏玩法,其宗旨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只有强者才可以享受到更多权利与资源。所以这一切都似乎表明了游戏根本不需要友情的存在,更多的只是游戏中的杀戮与征战,亦或是游戏外的口诛笔伐。游戏本身固然是虚拟的,但游戏玩家却是拥有实实在在感情的人,游戏里其实也有真情!

  最近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幸的事, 某《家园守卫战》玩家在外出途中遭遇车祸花费巨大。该名玩家所属的游戏联盟多名游戏好友得知此事后纷纷为其捐款,与此同时论坛的募捐贴上也有非常多的玩家都献上了自己的爱心与祝福,这些玩家可能来自不同的联盟不同的公会甚至是曾经的敌对势力,但这已不重要,因为在大灾面前人们的选择都是一样的──尽微薄之力,助人闯难关。玩家们的此种爱心举动或许已经超越了游戏本身的界限,让游戏变得不仅仅是个游戏,更把游戏虚拟世界升华成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家。

  《家园守卫战》是深圳饭后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第一款塔防类社区游戏应用。《家园守卫战》上线以来深得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饭后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玩家得知这件事情之后深感责任重大,在了解玩家详细地址后,当天便预定了机票,希望尽快地赶到现场。第二天公司指派运营经理与项目经理一起去当地医院看望受伤玩家的伤势。飞机突然的晚点延机,千里之外的人生地不熟,这些似乎都阻止不了急于见到受伤玩家的满怀热诚的心。在医院两位经理向玩家送上了饭后科技全体工作人员最诚挚的祝福及爱心款项,并真诚地希望该玩家早日康复,重返“家园”。

家园守卫战

家园守卫战

  人间有真情,希望更多的游戏玩家在享受游戏带来快乐的同时能够为爱接力,向生活传递正能量!向现实传递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