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夜行》开启学霸模式 挑战金榜题名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52PK整理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悬梁刺股、凿壁借光、囊萤映雪、废寝忘食......古人如此苦读诗书,为的就是一朝金榜题名时。而在《锦衣夜行》里面通过答题的方式来完成每日金榜题名任务的有趣玩法,让玩家们有机会体验一番古人参加科举考试时候的那种紧张心情。虽然不可以加官进爵,但是玩家可以以此来检验一下自己属于一名学霸还是纯学渣,而且答对了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的奖励,此外还可以从中学到不少知识,可谓一举多得!

《锦衣夜行》开启学霸模式 挑战金榜题名

《锦衣夜行》开启学霸模式 挑战金榜题名

古人有十年寒窗苦读,今天我们有九年义务教育。古人专研四书五经,今天我们除了语文数学英语,还有生物地理化学物理。《锦衣夜行》每日的金榜题名任务虽然不要求玩家们能够出口成章,挥笔洋洋洒洒三千字;但是,却要求玩家们要有足够广泛的知识储备。在学校里,你是一名老师赞同学夸的学霸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学霸,《锦衣夜行》金榜题名会让你面对最真实的自己!

《锦衣夜行》开启学霸模式 挑战金榜题名

《锦衣夜行》开启学霸模式 挑战金榜题名

你知道最早制造香水瓶所用的原料是什么吗?你知道人世界上最长的山脉是什么吗……虽然《锦衣夜行》每日的金榜题名任务只是30道简单的问答题,但是玩家们要想不借外力全部答对也没那么容易;这30道问答题可是涉及到了文学、天文、地理等各个方面的知识,所以要想把30道题全部拿下玩家不但要上通天文、下知地理还要熟读古今中外名著等等。在《锦衣夜行》里,你要做一个有学问的玩家!

《锦衣夜行》开启学霸模式 挑战金榜题名

《锦衣夜行》开启学霸模式 挑战金榜题名

你不需要像古人一样上阵笔墨纸砚这文房四宝,然后端坐殿下,挥笔疾书,还要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和生理压力。而在《锦衣夜行》中,玩家只需在提出问题后站在甲、乙、丙三个答案的区域,即可完成作答。虽然玩家们不能像古人那样获封状元、榜眼、探花来为自己加官进爵,但是在《锦衣夜行》中玩家每答对一道题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的奖励,即使答错也有少量经验的奖励,而且活动的第一名玩家,还可获得“状元及第”称号!

关于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是同名电视剧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玩家将进入多方势力角逐的明朝初年,化身锦衣卫,经历了从朱元璋裁撤锦衣卫,到朱允文继位削藩,最后导致靖难之变,朱棣成功登基等一系列事件。游戏以爽快的战斗为主,结合角色收集、红颜培养、寻找绝世灵武、修炼武功秘籍等武侠风味浓厚的特色玩法。

关于妙聚网络

妙聚网络定位于全方位的互联网互动娱乐业务,是一家以整合互联网流量,以游戏运营和网络营销为主要业务的互联网娱乐和营销公司,旗下拥有“乐都网”和“兄弟玩”两大国内一线网页游戏运营平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