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中的军需任务怎样完成?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如何答题?

将夜遮天VIP系统详细介绍

 《将夜遮天》中的“军需任务”就是我们江湖人称的运镖、拉镖任务,接取镖车后安全护送到指定npc就算完成任务,拉镖路途遥远危险重重,镖车品质可刷新,品质越好奖励越高,如何才能最有效的拉镖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玩家们研究的问题。

换镖令

将夜遮天》里镖车的颜色品质是通过换车令来刷新的,游戏中一些任务或副本(如星宿宫副本)会掉落换车令,要想在拉镖中获得好奖励,换车令是必不可少的。

刷镖技巧

镖车共分白、绿、蓝、紫、橙五种,奖励依次增高,使用换车令刷镖时可能会使品质提高也可能会不变,保证不会降低。

首先如果旨在刷橙镖,那建议选择最高次数刷,刷出“橙色”为止,道具不足时自动购买,这样会比一次次刷来的简单方便,还可以省下几十元宝。

如果是普通玩家,元宝不多,建议只刷新到紫色品质即可,刷新一次还可以积累一个镖车碎片,不同的个数的镖车碎片可兑换不同颜色的镖车。

 国运时间

国王每天可以开启一次国运,期间经验为百分之200,但是相应的这时候劫镖的人也多,如果被劫了镖押金和部分经验就会丢失。

好友护送

还有不少人为了安全护送,会叫上自己的好友或者国家、帮会的队友一起护送,大家在竞争激烈的时候也可以用这招哦。在不肯定敌国是否有劫镖的时候,好友也不必一直跟随,玩家在劫镖的时候可以使用求救令召唤帮会的同伴来救镖。

 玩家在上车状态时无法对敌方发起攻击,敌方亦不能攻击玩家,不过这时候没有好友保护镖车就会很危险哦——如果在没有好友保护镖车的情况下,受到攻击建议玩家下车保护镖车,不过下车状态镖车是不会跟随玩家走的。将夜遮天的运镖玩法是极具挑战性和策略性的,也会赠送大量的经验,是升级必做的任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