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棋局如何过关?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中的军需任务怎样完成?

《将夜遮天》如何答题?

将夜遮天》真龙棋局副本,江湖人称《将夜遮天》棋局或五子棋副本,是游戏内一个特色十足、技巧丰富的经验副本,相信许多正在修仙旅途的仙友们都在争相研究或学习其终极打法,小友自然而然地也参与其中,经过一段时间的闭门修炼,下棋手艺小有所成,特此与大家分享。

五子棋副本周六、周日各可以进入一次。首先简单介绍下将夜遮天棋局副本的具体规则,给新手玩家解解惑,毕竟这不是挂机就能过,也不是战斗力强就一定打得多的副本。副本玩法的关键就是击杀黑棋(白棋),必出白棋(黑棋),无论横竖斜,5个颜色一样的棋子连成一线就全部被击杀,其实就跟我们下五子棋是一个道理,了解了这些规则后就继续往下看真正的副本攻略了。

将夜遮天》棋局攻略点1. 善用右上角的“小地图”。我们在打棋子的时候往往都在看大图,棋局太大而且元素多容易干扰判断,所以我们要时刻观察右上角的小棋盘,统揽全局才有可能事半功倍。并且点击小棋盘上边的棋子可以直接对相应的棋子进行攻击。

  《将夜遮天》棋局攻略点2. 学会“二连击”的技巧,有时候还可以三连击、四连击甚至更多,即只需要击杀一个棋子,就可以消去2,3,4甚至更多排的棋子,拿更多的经验。因为每次副本只能打30次,所以每次打棋子的机会都非常重要哦。

  《将夜遮天》棋局攻略点3. 精通“造棋局”,这个就是五子棋高手才会的啦,制造出一个完美的棋局,最后击杀一个棋子后形成连锁反应产生N连击可以增加很多得分和经验!这个技巧非功力深厚者难以掌握,小友在这方面只能算是个菜鸟级别,大家努力加油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