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装备副本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棋局如何过关?

《将夜遮天》中的军需任务怎样完成?

《将夜遮天》如何答题?

将夜遮天》装备副本,即原名为大战魔神殿的副本,是适用于所有玩家参与,难度一般但需要一点技巧的副本,玩家可以通过此副本获得吞噬的材料,积少成多,每天进入一次获得的装备不断吞噬也是可以得到紫装的!

进入副本

达到26级以上的角色,在各自国家的主城(西陵、南疆、北原城)的姜太虚npc处进入,每天最多进入两次。

攻略技巧

装备副本是《将夜遮天》里掉落装备最多的地方,虽说适合所有玩家参与但还是有一定技巧性的:

1. 合理利用地形。利用副本地图大面积的空地,拉着小怪绕圈跑,群攻技能cd好了就回头打一下,直到磨死所有小怪。

2. 擅长跳跃拉开敌我距离。跳跃一次可以有效地拉开距离,避免被小怪追死。

副本奖励

副本掉落一些蓝色和绿色的器魂,每天可以挑战一次,想要赚点小钱花的玩家可以挑战非绑定的,积累一定的器魂去市场也能卖个好价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