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快速升级攻略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星宿宫怎么玩?

《将夜遮天》boss活动好不好玩?

《将夜遮天》装备副本怎么样?

 还在寻找《将夜遮天》快速升级攻略?快速升级指南?还在抱怨40~50级升级速度太慢,不知道如何快速升级?本攻略将一并清扫大家种种升级疑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将夜遮天》里等级节节高升!

《将夜遮天》快速升级攻略大曝光

1~10级跟着主线任务走,《将夜遮天》对新手玩家是非常照顾的,玩家们只需要跟着NPC对话,一步步的完成主线任务,在一边了解《将夜遮天》的故事背景的同时还将得到系统奖励的装备以及各种各样的新手特惠礼品,并且在每次的战斗中都有所成长。

10级的时候会遇到选择职业的任务,职业很重要一定要慎重选择哦,大家可以在选择职业时详细阅读职业说明以更深入的了解各职业特点。接着继续完成主线任务,很快游戏就会开放技能系统,让大家领略炫丽技能特效的风采。

《将夜遮天》快速升级攻略大曝光

21~39级的快速升级方法,最直接的还是完成主线任务,同时会有少部分的支线任务,完成起来难度不大,总之在前期主支线任务时快速升级的最佳途径。在这个等级段中还会不断的开放游戏新系统、新功能,如宝石系统、炼炉系统、互动答题等,大家可以明显地感觉到游戏世界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

40~50级是大多数人遇到的第一个槛,升级速度太慢,没有任务了不知道如何快速升级是个普遍问题。但实际上大家都忽视了一点,主支线任务并不是游戏的一切,此外游戏还有丰富的日常、循环、宗门等任务,以及世界BOSS等各种精彩活动,这才是《将夜遮天》好玩的地方,可以说游戏在这个时候才真正开始!我们在任务系统中对比一下这些任务、活动的经验奖励不难发现,每天完成这些任务和活动,升级那样是不需要担心的问题。

《将夜遮天》快速升级攻略大曝光

此外,除了上边这些,将夜遮天升级途中遇到的关于经验、赚钱、装备等各方面的问题,我们都可以通过小助手的指引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将夜遮天》快速升级攻略大曝光

升级不是难事,难的是不懂如何快速并且巧妙地升级,新手很多时候会走弯路,不过幸好有我们这些热心的老将来为新手指引,除去云雾,让新手避免事倍功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