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双线5服6月22日11点开启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官方

 【最爱游戏攻略】

将夜遮天怎样获得海量经验?

《将夜遮天》装备副本怎么样?

37wan《将夜遮天》是一款轻松爽快的修仙战争RPG网游,游戏以洪荒世界为背景,围绕主角实力的不断提升,寻找补天石拯救天下苍生,最终飞升成仙为主线。将神魔道各界不同层次的空间往来依次展现在我们面前,让玩家体验从无名小辈一步步成长为荒古大帝的修仙历程。

《将夜遮天》双线5服6月22日11点开启

在《将夜遮天》游戏中,玩家既可以见识到个性特色的职业技能设计、绚烂的技能效果,还可以领略精妙的副本玩法、各种奇特的休闲玩法。在这一片神秘的修仙大陆上,你尽可以发挥自己的英明才智打造自己的队伍,组建自己的帮派,乃至成为一国之王,甚至一服之主。

也许你曾羡慕过修仙小说中的主角能够行侠仗义,称霸三界。如今这些都不再是梦想,加入37wan《将夜遮天》你就可以成就自己的修仙梦想。心动了吗?快随《将夜遮天》一起探寻修仙之路的秘密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