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成就系统怎么样?

将夜遮天人物属性介绍

轻松游戏,快乐遮天!《将夜遮天》是2012年出品的一款轻松爽快的修仙战争RPG网游。整个游戏以轻松封神为主要题材,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的神器养成玩法,热血真挚的兄弟之情,完美演绎神秘的中国修仙文化!游戏以洪荒世界为背景,围绕主角在修仙方面的能力成长,从籍籍无名的小辈,到成就一代荒古大帝,直至晋升神界的整个历程。再现了小说中世界观设定及经典情节,拥有婉转悠扬的爱情故事、轻松好玩的角色养成,极富特色的职业设定、绚烂明快的战斗技能,丰富绚丽的休闲玩法、激动人心的阵营对抗;无需下载客户端,只要打开网页,就能开始修仙之旅。

【游戏简介】

将夜遮天》游戏世界存在三个对立的国家阵营,由于信仰和利益的不同,连年征战不休。《将夜遮天》更是一个崇尚英雄的世界,个人PVP竞技场、中立区BOSS争夺战、帮派掠夺战、帮派领地争夺战、国王争霸赛、千人国战、跨服对抗战…神兵在手,天下我有!战斗不止,激爽不断。

将夜遮天》游戏世界按照使用的武器不同,分为霸刀、弓羿、灵杖、魔刃四大职业体系。玩家在游戏中,既可以见识到个性特色的职业技能设计、绚烂的技能效果,还可以领略精妙的副本玩法、各种奇特的休闲玩法。还可以在《将夜遮天》的世界中,打造自己的队伍,组建自己的帮派,乃至成为一国之王,甚至一服之主,行侠仗义、快意恩仇、飘渺修仙、三界争霸。

【游戏特征】

《将夜遮天》围绕主角实力的不断提升,寻找补天石拯救天下苍生,最终飞升成仙为主线,将神魔道各界不同层次的空间往来依次展现在我们面前。全新的表现形式、风趣的对白、精彩的职业技能设计、引人入胜的修仙剧情任务、激烈的阵营对抗,优良的系统和玩法设计,全都贯穿于整个游戏之中。

飞行和跳跃是《将夜遮天》的区别于一般角色扮演页游的鲜明特色:不用借助法器,仅依靠本身修为即可腾云驾雾直飞冲天,一览众山小;跳跃时可一纵百丈,跨越无法通行的障碍,在激烈的战斗中适时跳跃至敌方身后,更是能杀他个措手不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