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特训任务怎样完成?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之路怎样顺利走下去?

将夜遮天VIP系统详细介绍

将夜遮天》特训任务是专门为晚进入游戏的新玩家设计的高经验任务,任务只向低于世界等级1级以上的玩家开放,同时发布任务的玩家需要达到40级以上,消耗一些铜钱进行特训。特训任务发布后不需要去打怪做任务,只要等待倒计时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助大家快速升级!

《将夜遮天》特训任务怎样完成?

接受特训任务的条件

特训任务作为对晚进入游戏的新玩家专门的福利,并不是人人都能够接受的,必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 人物等级到达40级(含)以上

2. 人物等级低于世界等级1级以上

举个例子,角色A现在41级,目前世界等级为42级,那么A就可以接受完成特训任务。

世界等级

那么什么是世界等级呢?世界等级是排行榜第10名到第40名的平均等级,可以打开“人物”—>“属性”下方查看,或者在特训任务界面上方也可以查看。

《将夜遮天》特训任务怎样完成?

完成任务

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特训任务”—>“立即特训”即可开始特训任务,任务不需要去打怪下副本之类的行为,只要等待倒计时完成(也可以使用元宝立即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经验。总共完成10次特训任务后会疲劳。此外还有向全服玩家发布悬赏任务的玩法即将开放哦,敬请期待!

《将夜遮天》特训任务怎样完成?

特训任务奖励

特训任务奖励海量的经验,助大家快速升级赶上大部队!

《将夜遮天》特训任务怎样完成?

上图显示一个特训任务奖励66000经验,完成10次的话可以获得660000经验,再看升级所需的经验,只要89568经验,就是说完成这10次特训任务,可以保送至少升3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