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夜遮天》成就系统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3-06-26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将夜遮天人物属性介绍

将夜遮天有哪些职业?

将夜遮天新手FAQ详解

 《将夜遮天》成就系统是一个类似培养玩法的系统,从玩家们开始踏上将夜遮天修仙之路开始,成就系统时刻陪伴着玩家们的成长,直至达成千秋伟业,玩家找回属于自我的力量,这是一个漫长而非常有意义的过程。而成就的特色在于,获得指定特殊目标后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成就系统产出最多的就是强化石和绑定元宝!

整个成就系统共有四大分类,分别为肉身、装备、荣耀、坐骑,点击每个标题可查看成就具体内容,当完成一些目标,则可收集到星灵,收集齐所有的星灵之后便可以取回失去的力量。

成就系统产出大量的强化石、绑定元宝,玩家可以通过不断达成成就来获得这些珍贵道具。

《将夜遮天》成就系统怎么样?

 除了各种珍稀道具,在完成成就的过程中血量还能不断的增加。整套成就完成之后加的血量是非常可观的。

《将夜遮天》成就系统怎么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