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将启!《剑尊》四宗“最”曝光(2)

发布时间:2014-10-22 来源:52PK整理

  【最热血:宗门战PVP大对决】

  PVP战斗向来是广大页游玩家的最爱!《剑尊》独创的PVP宗门战玩法,受到了众多玩家的疯狂强赞!战场中,系统会自动匹配2个宗门进入宗门战场,率先摧毁对方基地的宗门为胜方,摧毁基地前必须要先摧所有毁防御炮塔。届时,只要你与敌人血战火拼,个人贡献、大量灵石、大量经验就会是你的囊中之物!不知你是否有实力脱颖而出、一战成神?

《剑尊》

《剑尊》

  【最香艳:侍妾玩法大饱眼福】

  玄幻仙魔大路,诱惑席卷三界!倘若没与绝色美人相伴,怎能会潇洒快活?《剑尊》特色侍妾玩法中,玩家将能够与十二位长相甜美、身材诱人、姿色出众的仙女携手战洪荒。其中狐儿、青青、琳琳、玉环、彩蝶、白若娇等美眉或是性感、或是清纯,都将让你大饱眼福哦!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若能成功牵手美人,挡枪掩护、辅助战斗都将是你的福利!

《剑尊》

《剑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