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金装传奇》职业技能重磅揭秘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52PK整理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37游戏重磅大作《金装传奇》近日即将上线,游戏秉承传奇经典设置,战法道铁三角的职业设置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今日,独具匠心的职业技能首次揭秘,这里有最具诚意的还原,最具诚意的创新,还有最具诚意的酷炫战斗效果。

37《金装传奇》官网:http://www.37.com/jzcq/

游戏首页

游戏首页

【战士技能:利剑攻击】

战士,37《金装传奇》PK最强的职业,主要以刀刃和利剑为武器,其攻击、爆发、生存能力都不容小觑。虽然战士的技能不多,但其剑术相当成熟,就连最基础的初级剑法、攻杀剑法,以及刺杀剑法都能发挥出巨大的力量,更何况还有半月弯刀、野蛮冲撞等特殊技能的助力,分分钟解决战士在群体攻击和远程攻击中的短板。

战士技能

战士技能

【道士技能:辅助为王】

道士,37《金装传奇》团队辅助最强的职业,拥有强大的精神力,能够召唤神狗、召唤骷髅作为战斗伙伴,在召唤术上成绩斐然。另外,道士掌握了治疗、施毒、隐身等多种特殊技能,不仅横扫所有BOSS,还能为自己和队友恢复生命。职业技能决定职业特点,因而。全方位发展的道士是团队辅助的不二选择。

道士技能

道士技能

【法师技能:沟通天地】

法师,37《金装传奇》技能手段最为多样的职业,被称为“魔法杀手”。由于拥有抗拒火环、召唤火墙、疾光电影等群攻技能,不仅杀怪速度快,练级速度也超乎他人。法师原本体弱少血,但是魔法盾作为防御技能,能够保护生命安全,再加上火球术、爆裂火焰、冰咆哮的克制效果,能使其在人数众多时发挥巨大能量。

法师技能

法师技能

37《金装传奇》是三七互娱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持有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网页游戏。游戏以半兽人入侵传奇玛法大陆为前提背景,讲述了英雄们面对怪物入侵,杀敌护国,建立丰功伟绩的奋斗史。游戏拥有精致的画面,复古逼真的音效,跌宕起伏的剧情,丰富多样的系统,以及有趣而又不重复的玩法。走进37《金装传奇》专属的玛法大陆世界,一起体验有情怀、有创新、有兄弟、有征程的大世界。

技能系统

技能系统

37《金装传奇》官网:http://www.37.com/jzcq/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