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双收荣誉之路 《金装传奇》勋章系统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52PK整理

天下熙熙,皆为名来,天下攘攘,皆为名往!对于37《金装传奇》玛法大陆之上的勇士们来说,传奇勋章代表着传奇精神的传递,一枚霸气的勋章往往经历过鲜血甚至生命的煎熬,它们是胜利的见证,是荣誉的象征,更是传奇勇士的尊严和信仰,神圣而不可亵渎。

37《金装传奇》官网:http://www.37.com/jzcq/

【荣耀加持 开启勋章】

37《金装传奇》勋章系统在85级时开启,玩家开启勋章系统之后可消耗功勋值来升级。战法道三大职业拥有各自不同的勋章外形,勋章等级越高,外形越精美,战力属性随之越强劲,当然,越是高级的勋章需要消耗更多的功勋值。

勋章系统

勋章系统

勋章升级

勋章升级

【装备回收 升级勋章】

在37《金装传奇》中,功勋值的积累可通过玩家回收80——84级以上的装备来获得,而这些装备主要依赖击杀BOSS而产出,像沃玛寺庙、石墓、天机洞都是志在必得的好去处。最后别忘了双倍回收哦——!双倍回收能够获得更高的功勋值,提升勋章等级也会更快。

装备回收

装备回收

石墓一层

石墓一层

37《金装传奇》是三七互娱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持有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网页游戏。游戏以半兽人入侵传奇玛法大陆为前提背景,讲述了英雄们面对怪物入侵,杀敌护国,建立丰功伟绩的奋斗史。游戏拥有精致的画面,复古逼真的音效,跌宕起伏的剧情,丰富多样的系统,以及有趣而又不重复的玩法。走进37《金装传奇》专属的玛法大陆世界,一起体验有情怀、有创新、有兄弟、有征程的大世界。

击杀BOSS

击杀BOSS

37《金装传奇》官网:http://www.37.com/jzcq/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